>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被"自己人绝杀" 韦世豪曾单飞试训巴甲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今晚,鲁能客场1-2不敌上港。比赛第82分钟,上港球员韦世豪大禁区前沿突然起脚打门,皮球划出一条美妙的弧线击中横梁入网,上港2-1反超鲁能。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韦世豪的中超首秀,出自鲁能足校的他用这样一脚天外飞仙攻破了培养过自己球队的球门,进球后的他还算比较冷静,拒绝了庆祝。

  时光回到大约三年前,当时的鲁能95年龄段球员韦世豪和唐诗利用了当时的一些制度上的漏洞,私自前往在巴西博塔弗戈俱乐部进行试训,闹出了一些不愉快,从那时候正式开始“单飞”。

  后来韦世豪曾在2014-15赛季代表博阿维斯塔队在葡超联赛中替补出场四次,此后他先后辗转葡甲费伦斯和莱雄伊什队。在2014年10月的亚青赛上,韦世豪独中两元帮助中国国青队2:1战胜日本国青队,被视为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之星”之一。韦世豪还曾代表莱雄伊什队出场20次,贡献了2粒进球和5次助攻。

  本赛季开始前,回到中超联赛效力的韦世豪,代表上港攻破老东家山东鲁能的大门,而4月8日是他的生日,生日前一夜攻破老东家的大门,或许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赛后韦世豪表示,上港赢球是大家的功劳,“最后教练给我20多分钟时间,我把握住了,大家状态都很好,我也没有报名亚冠,就是全力准备中超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92143.shtml report 1372 上港2-1胜鲁能韦世豪轰世界波拒庆祝齐鲁网(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今晚,鲁能客场1-2不敌上港。比赛第82分钟,上港球员韦世豪大禁区前沿突然起脚打门,皮球划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