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国安主场红牌锻炼人 没被打成筛子挺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下半场张池明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1比0取胜。建业主帅贾秀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对于球队惜败的结果,贾秀全直言国安露出冠军相,我们少打一人,没被打成筛子就挺好。

  建业十次奔赴工体难求一胜,谈及本场比赛,贾秀全表示:“球员都挺努力,踢得挺好。球队练不成进攻,练练防守。昨天也说了,国安露出冠军相。我们少一个人,没被打成筛子,挺满足。”

贾秀全被问及对国安排兵布阵的看法,表示:“你们应该问何塞。我们按自己的方式踢。”

  下半场一开始,建业后卫龙成被罚下,这也似乎打乱了贾秀全部署。对于这次判罚是否改变比赛走势,贾秀全说:“这样挺好,锻炼教练员和运动员。国安是魔鬼主场,赶上红牌了,锻炼人,挺好。罚下一个人后就不用看了,建业肯定输。”

  对于外援巴索戈的伤势,贾秀全说:“不知道,还没去医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92377.shtml report 1219 国安1-0建业张池明破僵局兴奋庆祝北京时间4月7日,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下半场张池明打入全场唯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