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主动认输:中国队出线无望!2019年亚洲杯再说!

  虽然很多人不愿意承认,但中国队想进入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已经没有了,这一点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心知肚明。

  最近,在接受家乡意大利电视台采访时,里皮首次承认,目前中国队已经没有希望出现了,现在的任务就是给球员一些多的锻炼机会,毕竟中国队在亚洲比赛中,也是难得的机会。

  

  里皮说:是的,世界杯预选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艰难的任务,这几年,中国的联赛吸引了很难多出色的国际球员,联赛的水平也提高了很多,但是中国球员,国家队还是很差,水平一般!

  而国家队在我执教后,一场平局,一场险胜,后来输给伊朗,虽然说现在我们还是能够进入世界杯,存在那种概率,但那样的几率很小,对现在的中国队来说,要做的就是提高自己水平,在未来的2019年还有亚洲杯,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比赛。

  对于目前中国男足国家队来说,根据规定,小组赛规定,小组前两名能够进入世界杯决赛的比赛,而第三名需要进行附加赛,而目前中国队排名小组赛第五名,想要在最后三场比赛冲进前三名基本不可能

  其实这也很好,中国队原本就不具备进入世界杯的能力,现阶段中国队需要的就是里皮带给中国队的信心,那种能够赢球的信心。

  此前高洪波喜欢对球员说:我们是最弱的队伍,要力拼对手,这样的话一出来,球员就是将自己看成弱者。在场上可能连拼的勇气都没有,因为他们主观就认定了自己是弱者,打不过对方。

  而里皮不一样,上来就说中国队不差,即便我们知道中国队距离对方还有些差距,但在这样的思想熏陶下,中国年轻一代的球员从心态上就发生很多变化。小伙子们自己也说,他们这一代不怕韩国的,没有恐韩症!

  此前能够击败韩国,或许就是靠着这样的思想鼓舞。有时候心态比实力更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93341.shtml report 909 虽然很多人不愿意承认,但中国队想进入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已经没有了,这一点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心知肚明。最近,在接受家乡意大利电视台采访时,里皮首次承认,目前中国队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