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球队不练进攻练练防守 工体是魔鬼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7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7日,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0战胜河南建业队;比赛结束后,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0-1的结果,贾秀全说:“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很努力,踢得很好,进攻练不了,练练防守也不错。不过就像昨天所说,国安已露出冠军相,少一人的情况下,没给我们打成筛子,已经很满足了。”

  本场国安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没有任何变化,对于国安的排兵布阵,贾秀全直言:“不管对方战术人员安排如何,我们都会按照自己的踢法去踢,国安这个场地才是魔鬼主场,今天得到了很大锻炼。”

  最后谈到本场比赛的红牌,贾秀全说:“这种变化很锻炼教练员的水平,少一人的情况下,我们经受的锻炼,也没有几次。今天对国安赶上了,也挺好。球员被罚下之后走向也不用看了,建业肯定是输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95493.shtml report 1243 国安1-0建业张池明破僵局兴奋庆祝(搜狐体育徐江4月7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7日,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0战胜河南建业队;比赛结束后,河南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