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球队很难制造机会 后防变动很大需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7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7日,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0战胜河南建业队;比赛结束后,国安中场球员张稀哲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赢球的结果,张稀哲说:“对手确实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上半场对方密集防守,我们很难通过自己的有效进攻制造机会。下半场对手少了一人,防守困难变得更大。但这毕竟在主场,我们还是能够创造出的机会,就看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

  本赛季,张稀哲的位置改成后腰,对此张稀哲表示球队还在磨合中:“今年我们有很多人员变化,特别是后防线变动非常大,球员在一起踢得比较少,所以还是需要通过有压力的比赛去磨合。整个改变的过程不会像训练那样容易。从实战来看,还是会出现紧张,有的球不敢传,相信通过需积累,会越来越好。”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进球队员张池明的表现,张稀哲笑着说到:“张池明这场比赛应该进两个球,如果上半场能打进1个,下半场将会变得更加顺畅一些。“”

  下一场比赛国安将客场对阵老对手山东鲁能,对此张稀哲坦言:“我们还是好好休息,对手在70分钟以后通过边路的进攻比较明确,相信我们的教练员会进行针对性部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95721.shtml report 1126 国安1-0建业张池明破僵局兴奋庆祝(搜狐体育徐江4月7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7日,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0战胜河南建业队;比赛结束后,国安中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