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知子莫若父,跑动出战术:张池明父亲成军师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7日晚,中超第4轮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一场较量,北京中赫国安凭借张池明的进球1-0战胜河南建业。赛后张池明通过个人微博晒出了赛前与父亲的微信对话截图,直言父亲就是自己的军师。

  

  张池明的父亲在微信中发了一段长长的文字:“跑动出战术,这句话永远都不过时。在人家盯你更紧的情况下,你的跑动、接应、穿插会造成对手的疏漏,而且如同拳头打在棉花上一样,想犯规、想找你证明自己都困难。无论过人也罢,下底传中、包抄也罢,都是为了球队赢得胜利的手段而已!”有意思的是,张父还直接指导了儿子的射门动作——“射门的时候身体一定要往前走千万别后仰,一旦打门就要把所有精力放在触球上”。

  下面一起来看看张池明的补射制胜吧,这是否符合军师张父赛前的战术部署呢?

  

  对话的最后,张父提起儿子“打小踢球就没有紧张的时候”,告诫张池明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这一优良传统和作风”。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96361.shtml report 638 北京时间4月7日晚,中超第4轮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一场较量,北京中赫国安凭借张池明的进球1-0战胜河南建业。赛后张池明通过个人微博晒出了赛前与父亲的微信对话截图,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