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稀哲:国安正逐步磨合,张池明应该进两个

  北京时间4月7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0战胜河南建业队。赛后国安球员张稀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正在通过高强度的比赛进行磨合,相信接下来会越来越好。

  

  张稀哲认为本场比赛赢得并不容易,他说:“对手确实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上半场对方密集防守,我们很难通过自己的有效进攻制造机会。下半场对手少了一人,我们在主场最终还是把握住了机会,取得了进球。”

  本赛季国安的人员位置发生不小变化,对此张稀哲表示球队还在磨合中,“今年我们有很多人员变化,特别是后防线变动非常大,球员在一起踢得比较少,所以还是需要通过有压力的比赛去磨合。整个改变的过程不会像训练那样容易。从实战来看,还是会出现紧张,有的球不敢传,相信通过需积累,会越来越好。”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进球队员张池明的表现,张稀哲笑着说到:“张池明这场比赛应该进两个球,如果上半场能打进1个,下半场将会变得更加顺畅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100108.shtml report 532 北京时间4月7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0战胜河南建业队。赛后国安球员张稀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正在通过高强度的比赛进行磨合,相信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