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U23小将不满未胜利 主帅赞表现换人因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4月7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7日晚,上海上港坐镇主场2-1击败山东鲁能,泰山队遭遇赛季首败。本场比赛,鲁能首发的U23小将是今年冬窗转会而来的刘军帅,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登场亮相。作为一名年轻小将,新赛季第四场比赛便迎来联赛首秀,但刘军帅在赛后却有些高兴不起来。

  赛后,U23小将刘军帅表示,刚开场上去的确很紧张,“处理球有一点不适应,对方抢的也比较紧,中超比赛跟预备队完全不一样,中超有很强的外援,对抗能力也很强,节奏也不一样,其实我感觉年轻还是缺少比赛经验吧。比赛的结果有些挺可惜,运气成分也有原因。毕竟今天能赢下的比赛没赢下,有点可惜,有点高兴不起来。”

  赛后,在点评小将刘军帅的表现时候,主帅马加特表示,自己对刘军帅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踢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换他下场和是我们比赛的一部分考虑,我们下半场要更多的攻出去,所以换上了刘彬彬和吴兴涵,为进攻提供更多动力的考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103860.shtml report 435 齐鲁网4月7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7日晚,上海上港坐镇主场2-1击败山东鲁能,泰山队遭遇赛季首败。本场比赛,鲁能首发的U23小将是今年冬窗转会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