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实时积分榜!上港重返榜首 崔龙洙或要下课!

  今天中超第四轮迎来了首日的比赛,先行进行的三场比赛中都有中超豪强出战,鲁能主场迎来上港更是本轮的重头大戏。让我们一起回顾下今晚进行的中超的赛况。

  北京国安1-0河南建业

  上轮主场击败申花让国安士气大振,本轮他们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建业目前还难求一胜两队的状态不言而喻。本场比赛国安利用主场之势对建业狂攻,最终凭借张池明的补射国安在主场战胜对手取得联赛两连胜。

  江苏苏宁2-1重庆力帆

  今晚另外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联赛目前还未取得胜利的江苏苏宁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力帆在三轮联赛也未取得胜利,上赛季中超亚军希望在主场能够获得一场胜利。然而客场作战的力帆反客为主,接连两粒进球让主队很尴尬,虽然吉翔帮助主队扳回一球,但最终仍然1-2不敌对手赛季四轮不胜。

  山东鲁能1-2上海上港

  山东鲁能新赛季表现十分出色,他们获得了三连胜排在积分榜首位,而对手上海上港也是开局取得六连胜,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是本轮联赛的焦点战役。最终凭借小将韦世豪的精彩远射,上港在客场带走三分重回积分榜榜首,这场比赛是韦世豪的中超首秀,他的这粒进球不禁让人想起了当年16岁的鲁尼在英超的首秀破门。

  本轮联赛现行进行的三轮比赛还是比较精彩,最为意外的就是江苏苏宁在主场不敌重庆力帆,作为上赛季的亚军他们本赛季连续四场无法取胜,更是输了三场比赛,对于主教练崔龙洙来说将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或许接下来的比赛再无法取得胜利他将会面临下课的危机!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116807.shtml report 2488 今天中超第四轮迎来了首日的比赛,先行进行的三场比赛中都有中超豪强出战,鲁能主场迎来上港更是本轮的重头大戏。让我们一起回顾下今晚进行的中超的赛况。北京国安1-0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