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赛季,哈登不出战的胜率是100%,贝弗利神勇!

精彩领域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4月3日。火箭今日在客场123-116战胜了太阳,得到了生涯新高26分的火箭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赛后发布了一条推特庆祝胜利,同时也恭喜了同样得到生涯新高的特洛伊-威廉姆斯。

  文/张领域

  “今晚的胜利是团队的努力!我一度以为自己是詹姆斯-哈登了,哈哈!特洛伊今天太棒了!”贝弗利写道。

  哈登本场比赛因为流感缺席了比赛,最终,贝弗利出场35分钟,19投11中得到了26分8个篮板9次助攻,威廉姆斯出场39分钟,12投7中得到了21分5个篮板3次助攻。

  在谈到特洛伊-威廉姆斯时,贝弗利表示:“有球员缺席,他站了出来,在高水平比赛中去投篮,去竞争。不仅在进攻方面,他还展现了自己的防守能力、身体天赋,他打得很好。”

  26+8+9的数据,在这个数据井喷的赛季,并不是非常少见。但能拿下这种数据的球员,都是知名已久的明星。被赛季共有21位球员拿下过至少26分8篮板9助攻的数据,但只有贝弗利、尤尼斯、小佩顿、血布和约季奇没入选过全明星。

  作为一位以防守见长的球员,贝弗利一直以来,在哈登身边,被用来弥补哈登在防守端的不足。而在进攻端,多数是依靠定点三分来得分。这场比赛贝弗利终于有机会发挥自己的进攻能力。19次出手命中11球,57.9%的命中率比本场的搭档戈登要好很多。19次出手和11次命中,都是本赛季的最高。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你就可以获得一套百家号,UC号,企鹅号,头条号的运营手册!机会难得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51040.shtml report 1983 北京时间2017年4月3日。火箭今日在客场123-116战胜了太阳,得到了生涯新高26分的火箭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赛后发布了一条推特庆祝胜利,同时也恭喜了同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