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早报:萧华再谈球员轮休 韦斯特望联盟换LOGO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韦斯特望联盟换LOGO

  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在参加ESPN的一档访谈节目时,讲到了他对于自己是NBA徽标(LOGO)原型这件事的看法,令人意外的是,韦斯特本人并不希望如此,他希望未来NBA可以换掉现在的LOGO“首先,我希望我从来没成为过LOGO。是的,我真的不希望。这个观点我已经说过不止一次。当然,这件事也确实是对我的抬举,当我打球的时候,正值联盟开始开拓市场,设计LOGO时,有5个球员被纳入过LOGO原型的考虑范围。这件事儿我一直并不清楚,直到前NBA主席沃尔特-肯尼迪告诉了我,再之后《纽约时报》也对我是LOGO原型这件事做了报道。再说一遍,这件事确实在抬举我,但我不喜欢做任何事去吸引别人对我的注意力,人们管我叫‘LOGO男’,但那并不是真正的我。如果以后联盟想换LOGO,我希望他们能这样做,从很多方面来讲,我都希望他们能这样做。”

  巴特勒获韦德称赞

  此前,韦德因右肘骨折缺阵近一个月,在他缺阵期间,公牛取得了7胜4负的战绩,目前排在东部第七位。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韦德表示,自己希望能在周日打篮网的比赛中复出,此外,韦德还不忘称赞自己的队友巴特勒,“自从我受伤后,巴特勒一直打出了NBA当今前五的表现,对场上球队的事大包大揽,”韦德说道,“他本赛季一直都这么做。不过,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他经历了赛场上的磕磕碰碰。对方在防守时也知道他会拿球。我认为这是他年轻生涯的最佳阶段。巴特勒是一位招牌球员,一个你显然可以围绕其建队的家伙。”本赛季至今,巴特勒共出战了73场比赛,场均上场37.1分钟得到23.8分6.2个篮板5.6次助攻。

  萧华再谈球员轮休

  最近,因为大牌球星缺席客场比赛,引起球迷不满的事情屡有发生,球员轮休也随之成为热议话题,此前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就曾对此发表过意见,今天NBA联盟召开理事会会议,萧华透露,球员轮休是会议讨论的主要话题。“联盟目前没有比这更重要的问题了,”萧华在谈到球员轮休时说,“我们希望消除5天4赛的赛程安排。”萧华认为,球员轮休是一个复杂的问题,联盟希望球员不要在客场比赛和全国直播的比赛中轮休。此外,萧华还表态,目前联盟不会减少82场常规赛比赛,而且现在也没有数据表明减少比赛可以减少伤病。不过,萧华称联盟正讨论增加比赛间隔之间的休息时间。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51072.shtml report 1611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韦斯特望联盟换LOGO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在参加ESPN的一档访谈节目时,讲到了他对于自己是NB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