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庆C罗破16轮进球荒,国安球迷:一场丑陋的胜利

侃球弟 阅读(0) 评论()

  国安赢了,但比赛过程却不被球迷认可,这场胜利甚至被球迷定义为是一场极其丑陋的比赛!不过对于全场取得唯一进球的张池明而言,他在这场比赛中是幸福的,因为他终于破了16轮的进球荒!

  下半场刚刚开始,河南建业U23小将龙成就因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这直接导致几乎整个下半场国安都多打一人,然而球队却始终难以攻破建业的球门,直到第76分钟,张池明才捡漏终于取得了一粒宝贵的进球。

  最终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最后,国安在主场战胜少一人的建业。从全场数据来看,国安合进仅有9次射门,而建业更是只有1次!面对少一人的建业,进攻上国安依旧存在很大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便是,这次破门球是张池明时隔16轮后,再次收获的一粒进球,同时也是他帮助国安在中超取得的第二粒进球,上一次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国安与绿城的足协杯比赛,当时张池明梅开二度攻入两球,帮助国安挺进到了足协杯下一轮!

  15年的中超,张池明在代表重庆与恒大的比赛中,帮助重庆力帆攻破恒大球门,因此而一战成名,在赛后也有了“重庆C罗”的名号,并因此被国安招致账下,不过他加盟国安后表现并不出色,至今为止他仅为国安攻入4球(中超2球,足协杯2球)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国安球迷对于主帅何塞的执教并不满意。赛后有球迷留言:“何塞,你就感谢张池明吧!他的这粒进球,让你的下课又推迟了一段时间!”

  比赛不够流畅,没有有效的进攻手段,场上看起来比较混乱!这是球迷对何塞不满的主因,也是球迷断定他难以带队取得好成绩的重用因素!当前,在国安球迷圈充斥着对何塞不满的情绪,只是这种不满的情绪还没有找到一个爆发点,一旦国安遭遇失利,何塞的下课声可能会迅速响彻整个工体!

  祝福张池明终于破了他的进球荒,期望他在新赛季可以取得更多的进球!至于主帅何塞,如何来挽救自己的帅位,可能还需要他自己的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55731.shtml report 1638 国安赢了,但比赛过程却不被球迷认可,这场胜利甚至被球迷定义为是一场极其丑陋的比赛!不过对于全场取得唯一进球的张池明而言,他在这场比赛中是幸福的,因为他终于破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