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孔蒂:不担心科斯塔状态,不进球也有贡献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切尔西目前以7分领跑英超积分榜,但主力中锋迭戈-科斯塔近期状态平平,进入2017年后他只取得3个英超进球。

  

  孔蒂信任迭戈-科斯塔

  不过切尔西主帅孔蒂并不担心,“不,我不关心这个。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他在比赛中做到了我希望他做的。有时候他的进球运不佳,但像迭戈-科斯塔这样的球员有能力在每场比赛都取得进球,我相信他可以做到。”

  孔蒂接着表示,“他的经验、性格、个性对球队非常重要,而且他有夺冠的经验。对于前锋来说进球当然很重要,但无论他是否进球,他都是球队的重要球员,我也相信他会继续进球的。”

  孔蒂强调,“我不认为自己需要对他说些什么帮助他保持信心。如果我不满意某位球员的表现,那么我就会和他谈话。如果科斯塔继续进球荒?我重复一次,他在球场上做到了我所要求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55921.shtml report 485 切尔西目前以7分领跑英超积分榜,但主力中锋迭戈-科斯塔近期状态平平,进入2017年后他只取得3个英超进球。孔蒂信任迭戈-科斯塔不过切尔西主帅孔蒂并不担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