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红军新星购豪车却钱不够 竟然不懂税前税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红军新星购豪车却钱不够


  北京时间4月8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来自利物浦的一位年轻球员,日前打算购买一辆路虎代步,在完成订车后,惊讶发现自己的钱不够支付。无奈之下,利物浦这位年轻球员只能退订这辆豪车。

  众所周知,职业球员堪称这个世界上的打工皇帝,梅西和C罗等顶级巨星就不多说,就是刚刚升上一线队的年轻球员,也有能力购买豪车豪宅,炫富的年轻球员层出不穷。与老球员相比,刚刚踏进一线队的小球员毕竟年轻,正如舰队街所提到的这位利物浦新星,刚刚升至一线队,收入大幅度增长,所以便有了换车的想法,订购了一辆价值8万英镑的路虎,甚至支付了第一笔款项。这位利物浦新星打算,等到工资下来后,再支付剩余的款项,熟料发工资后,他发现钱压根不够。

  英国媒体《镜报》坦言,利物浦这位年轻球员没有搞清楚什么叫做税前和税后,他以为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表明的薪水就是他所拿到的,但事实上,合同中表明的薪水只是税前;因为扣税原因,导致利物浦这位年轻球员拿到手的钱远低于合同中表明的数字,进而无力支付购买路虎的第二笔款项。无奈之下,利物浦这位年轻球员只能忍痛退掉了价值8万英镑的路虎,进而成为英伦足坛是一个笑话。

  “他搞错了净收入与总收入的区别,年轻球员总喜欢开着伊布闪亮的车去训练场,他们不希望被看到自己坐着一部菲亚特朋多里。”在得知利物浦新星闹出的笑话后,英超球员顾问彼得-费尔柴尔如此回应。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58373.shtml report 1003 红军新星购豪车却钱不够北京时间4月8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来自利物浦的一位年轻球员,日前打算购买一辆路虎代步,在完成订车后,惊讶发现自己的钱不够支付。无奈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