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疆横扫广东首夺CBA总冠军,NBA工资帽将首破1亿

懒熊体育 阅读(0) 评论()

  懒熊早知道,为你梳理过去24小时国内外最新体育产业动态,让你在每一天清晨把握体育产业动态脉搏。

  国内体产动态

  关键词:夺冠 新疆横扫广东首夺CBA总冠军

  4月7日晚,2016-2017赛季CBA总决赛落下帷幕,新疆队客场117-109击败广东队,以总比分4比0横扫对手,队史首次获得CBA总冠军,小外援亚当斯当选总决赛MVP。新疆队成为继八一、上海、广东、北京、四川之后,CBA历史上第六支获得冠军的球队。主帅李秋平成为了联赛历史上第一位率领两支不同球队问鼎总冠军的主教练,李根则成为首个随不同球队夺取总冠军的球员。十五年苦旅,四次炼狱,新疆队终于在第五次总决赛之旅上破茧成蝶,亲手夺回了失去不止一次的至尊鼎。

  关键词:融资 邮人体育获曜为资本及凯兴资本A+轮融资

  4月7日,邮人体育在第12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国际体育分会场上宣布,公司已获得来自曜为资本和凯兴资本的A+轮融资,融资金额目前未透露。据悉,曜为资本和凯兴资本双方投资金额各占50%。邮人体育是一家体育营销公司,主要业务包含向国外体育赛事IP或俱乐部开展数字媒体的推广服务以及帮助客户在中国的赞助、媒体版权等商业价值的开发。如今,越来越多国外俱乐部和体育赛事IP开始实行全球化的战略,这也成为了邮人这类公司发展的契机。

  关键词:财报 明致体育2016年营收1312万元 净利润同比增长58%

  4月7日消息,明致体育(838802)近日公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营业收入为1311.7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4.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49%;基本每股收益为0.05元,上年同期为0.03元。报告称,由于公司合理的运用自身的闲置资金进行理财,因而使得公司本期的净利润增加较多,未来公司将不断加强自身业务的拓展,实现主营业务的多元化发展,拓宽公司的利润来源渠道。

  关键词:校园足球 上海聚运动宣布携手东华大学,共同培养校园足球人才

  4月7日,上海聚运动宣布,公司正式携手211高校东华大学,就校园足球人才培养、教练员培训、球队管理等多个维度开展合作,探索校园足球新模式。上海聚运动体育投资有限公司系成立于2015年,主营业务为青少年足球培训,目前旗下有上海聚运动足球俱乐部、可可维奇足球学院等机构。专业力量的介入将帮助东华大学在培养校园足球人才上取得更好发展,也将对我国校园足球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关键词:融资 沙砾体育获信中利Pre-A轮千万级融资

  4月6日,在第12届斯迈夫体育产业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上,沙砾体育同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获得信中利千万级Pre-A轮融资。沙砾体育主营场馆销售、投资开发、设计建设、运营管理四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有自营建设场馆在北京、上海各一个。据悉,沙砾自营场馆投资建设总额数百万,融资后,将加快自营场馆的建设步伐。另外,沙砾体育在会上宣布与中曌体育合作成立的合资公司,涉足体育商业综合体。

  国外体产资讯

  关键词:工资帽 曝NBA下赛季工资帽为1.01亿,奢侈税线1.21亿美元

  4月7日,据雅虎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曝料,下赛季NBA的工资帽已经出炉,预计将达到1.01亿美元(约6.9亿人民币)。同时,下赛季的奢侈税线预计也将从现在的1.13亿美元提升到1.21亿美元(约8.3亿人民币)。这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在工资帽上突破了1亿大关,尽管如此,这个数字还是低于很多人此前的预计,这可能和NBA收入没有达到预期有直接关系。工资帽的上限提高,顶级球员的工资也将有新的一轮增长,但是除了薪金,球队如何合理规划阵容也成为了重中之重。

  关键词:合作 马布里和NBA总裁萧华会面谈合作

  4月6日,马布里在INS上晒出与NBA总裁亚当·萧华的合影,并透露自己和团队在与萧华进行一场史无前例的会议。另据参会人员表示,马布里团队与萧华主要商讨的是NBA和他们的一些合作事宜。据推测,萧华想利用马布里的身份加大NBA在中国的推广力度,而马布里则希望利用NBA推广自己的个人品牌。马布里在CBA联赛取得的成功为其重新带来了影响力,而CBA依托的又是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NBA能与他的团队聊合作,也就非常容易理解了。

  关键词:F1 告别经典雪邦赛道,马来西亚将不再举办F1比赛

  4月7日,F1和雪邦赛道共同作出决定,从2018年开始,马来西亚将不再举办F1比赛,这意味着经典的雪邦赛道将告别围场。马来西亚从1999年开始举办F1比赛,迄今为止已经有18个年头,雪邦的高温和暴雨天气一直都是F1中一道独有的风景。但由于近年来马来西亚组委会的财政情况不容乐观,高昂的主办费用,再加上票房以及电视收视率均不理想,导致马来西亚产生了弃办F1比赛的念头。F1烧钱的问题一直存在,也是基于对自身承受能力的考量,大马选择了放弃,这对F1在整个亚洲的发展计划是一次不小的打击。

  关键词:削减预算 卡塔尔为削减世界杯预算,将减少球场数量

  

  近日在接受CNN采访时,卡塔尔2022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哈桑·萨瓦迪表示,办赛预算和最初相比已经削减了40%-50%。组委会预估,世界杯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将耗费80亿到100亿美元,大部分将用来修建体育场和训练设施。卡塔尔原本计划修建12个体育场,现在已减少到8个,这也是国际足联提出的最低数量要求。虽然卡塔尔秘书长表示削减预算是财政规划的一部分,但这显然与世界石油和天然气价格的下跌不无关系。

  欢迎关注懒熊早知道微信公众号:lanxiongxueyuan

  声明:本文为懒熊体育原创,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s://lanxiongsports.com

  

sports.sohu.com true 懒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59066.shtml report 5005 懒熊早知道,为你梳理过去24小时国内外最新体育产业动态,让你在每一天清晨把握体育产业动态脉搏。国内体产动态关键词:夺冠新疆横扫广东首夺CBA总冠军4月7日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