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冷!五主力轮休老鹰胜骑士 三巨头60分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8日,尽管轮休了霍华德等五名主力,但老鹰还是以114-100客场力克骑士。至此,老鹰背靠背连克绿军、骑士两大东部热门,取得两连胜,骑士四连胜被终结。

  骑士几乎整场比赛都被老鹰压制,詹姆斯此役27分8篮板7助攻,欧文18分7助攻,乐福15分15篮板,弗莱16分。老鹰意外取胜爆出大冷门,邓利维面对旧主砍下20分,哈达威末节发威击溃骑士,全场贡献22分,亨弗里斯12分7篮板,穆斯卡拉13分6篮板5助攻,德莱尼10分8助攻。

  开赛前老鹰宣布大轮换,霍华德、施罗德、米尔萨普、贝兹莫尔和塞弗罗萨五大首发都高挂免战牌,而骑士只缺少因伤缺阵的汤普森,本场比赛仍是主力尽出,他们需要尽快锁定东部第一。不过骑士在首节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开场弗莱连砍9分,詹姆斯三分命中,再加上暴扣得分,骑士17-12领先。本节最后4分钟,骑士队只由欧文凭借中投拿下两分。而缺少五大主力的老鹰则奋起反击,替补后卫德莱尼连砍5分,邓利维两罚全中,首节结束老鹰竟然以21-19领先骑士。

  第二节邓利维一上来就三分命中,詹姆斯上篮得手拿下2分,老鹰连续打出精妙配合,本布里两记扣篮得分,老鹰30-21领先迫使骑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骑士又出现失误,邓利维空切上篮再得2分,JR史密斯底角干拔三分命中,骑士逐渐稳住局面。欧文、科沃尔上场后联手策动了9-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37-40。此后科沃尔三罚全中,乐福三分得手,骑士43-42终于反超比分。半场结束老鹰仍然52-50领先骑士。

  第三节骑士在三巨头的率领下开始发力,本节进行到6分54秒,詹姆斯空切扣篮得分,骑士67-58领先。顽强的老鹰此后又抓住骑士松懈的机会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到5分33秒,邓利维三分命中,老鹰68-67再度反超比分。詹姆斯上篮得分,骑士重新领先,此后双方多次交替领先。此后邓利维、穆斯卡拉先后命中三分,三节过后老鹰83-78领先骑士。

  第四节德隆、詹姆斯先后上篮得分,科沃尔三分命中,骑士87-85反超,卡尔德隆上篮得手帮助老鹰扳平。此后老鹰又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在第四节还有半节时间的情况下,老鹰94-87领先,此后骑士进攻仍然没有任何起色,老鹰在小哈达威的率领下又打出一波小高潮。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15秒,老鹰103-89领先骑士14分。暂停回来哈达威三分再进,乐福外线命中还以颜色,德莱尼三分再进,小哈达威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比赛还剩2分钟时,老鹰114-94遥遥领先,让比赛失去了悬念。(紫雨轩)

  老鹰首发:卡尔德隆、哈达威、普林斯、伊利亚索瓦、亨弗里斯

  骑士首发: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弗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61951.shtml report 228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8日,尽管轮休了霍华德等五名主力,但老鹰还是以114-100客场力克骑士。至此,老鹰背靠背连克绿军、骑士两大东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