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上场时间不会受限 科尔:3场比赛足够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NBC体育》报道,凯文-杜兰特将在本周日金州勇士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中复出。杜兰特目前已经缺席了19场比赛,主帅科尔和杜兰特本人均表示不会受到上场时间限制。

  在全队今天对抗训练后,杜兰特表示自己已经恢复健康,并准备回到球队阵容中。球队训练师和主教练都会观察杜兰特的情况,但是目前对其没有上场时间的限制。

  “我只会登场打出自己的比赛和风格。”杜兰特说道:“其他都不去考虑,因为我现在只想打出全部的状态,看看会发生什么。”勇士队还剩下三场比赛,如果杜兰特在剩下比赛里都打25分钟以上,这并不会让人感到吃惊。此外,杜兰特还能通过季后赛首轮比赛来恢复状态,他们首轮对手很可能是波特兰开拓者队。

  杜兰特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显得非常开心,“今天训练我觉得和以前一样,我过去几周一直在等待这个时刻。”

  尽管杜兰特复出后只有3场比赛来和全队磨合,但主帅科尔表示这已足够:“对他来说,季后赛开始前的三场比赛已经足够用。让身体条件进入状态,找回节奏,这对全队也很好,因为球队得到了休息。他已经痊愈,如果他感到疲惫,我会换下他,但是没有对他上场时间有特别的限制。”

  杜兰特在今天的训练中几乎无所不能,“我现在不会去想太多,我只想上场展现自己。”杜兰特说。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62594.shtml report 1136 北京时间4月7日,《NBC体育》报道,凯文-杜兰特将在本周日金州勇士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中复出。杜兰特目前已经缺席了19场比赛,主帅科尔和杜兰特本人均表示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