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重申无意接受国米邀请 否认睡皮当蓝军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孔蒂重申无意受国米邀请


  苏宁集团有意邀请孔蒂接替皮奥利执掌国米帅位的消息由来已久,但被意大利媒体认定超级恋家、愿重返意甲的切尔西主帅,却三番五次表态拒绝接受来自国米方面的邀请。孔蒂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重申,自己无意出任蓝黑军团主帅一职,将继续留守斯坦福桥为荣誉而战。而对于皮尔洛下赛季即将来切尔西当助教的传闻,意大利名帅则极力否认。

  国米近期战绩十分糟糕,上一轮主场1-2输给桑普多利亚之后,他们在联赛仅剩8轮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已达9分之多,想要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已难上加难。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率队战绩不佳的皮奥利目前帅位岌岌可危,苏宁高层已着手寻找下一任主帅,并将目标锁定切尔西现任主帅孔蒂。据悉,为了诱惑孔蒂接受执教邀请,苏宁高层不惜放大招,许诺给这位意大利名帅转会决定权。不过,照目前局势来看,孔蒂似乎不为所动。

  此前,孔蒂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曾抛出一段耐人寻味的话:“孔蒂的目标就是保持稳定性,但假如有俱乐部发出邀约,那么也可能会出现新的机会,尤其是那种有着历史底蕴的俱乐部。”对此,孔蒂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称:“留在这里(切尔西)执教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曾经在意大利工作,所以他们认为我会为了重返意大利而接受邀请,这样的想法很正常。但我和切尔西还有两年的合同,这是事实,也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当我听到别人讨论我怎样怎样时,我真的很不喜欢。”

  日前,前切尔西中场威尔金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皮尔洛下赛季可能出现在切尔西教练组当中。对此,孔蒂予以否认:“我并没有听说过皮尔洛要来切尔西当助教的消息,我也不知道有人想来当助教帮我。我唯一知道的是,皮尔洛现在还在为纽约城效力,更重要的是他很享受继续踢比赛的感觉。”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62849.shtml report 1133 孔蒂重申无意受国米邀请苏宁集团有意邀请孔蒂接替皮奥利执掌国米帅位的消息由来已久,但被意大利媒体认定超级恋家、愿重返意甲的切尔西主帅,却三番五次表态拒绝接受来自国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