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维斯:对不起,我要离开中超了

篮球新视野 阅读(0) 评论()

  据阿根廷媒体《Cronica》报导,特维斯已经产生了脱离申花的主意。特维斯可能在10月提早返回博卡青年效力,阿根廷前锋无法习惯在我国的日子。

  特维斯的思乡病,尽人皆知,要不然他也不会带着三个家庭来到中超。特维斯要走,你留念吗?以现在特维斯的状况,加上亚冠资格赛,四场竞赛才打进一粒点球,估计很少有人会留念。特别是上轮申花与国安的竞赛,特维斯可以用体现差劲来描述。

  客观地说,很多球迷照旧喜爱特维斯。由于,咱们看过特维斯踢球,看过他在曼联、曼城、尤文精彩的体现。所有人都知道,特维斯不是水货,他需求习惯,需求调整。

  特维斯之说以来中超,那是由于申花给他开出了天价年薪。这个钱到底有多少,现在来说照旧是个谜。不过有一点咱们的确应当给特维斯点赞的,那即是同为阿根廷人,特维斯的国际不仅仅有钱,更有豪情。

  这个豪情,是对故土的爱。啥叫合同,合同即是我来了,即便上不了场,你也得给我钱。这一点,看看拉维奇就知道了。特维斯,甘愿不挣高薪了,也要回去。这种精力,说不上是工作,可是却也值得人去尊敬。

  在芸芸众生中,不将钱放在第一位的人,少之又少。特维斯要走了,咱们祝他好运,祝他在故土从头找回足球应有的高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63526.shtml report 1132 据阿根廷媒体《Cronica》报导,特维斯已经产生了脱离申花的主意。特维斯可能在10月提早返回博卡青年效力,阿根廷前锋无法习惯在我国的日子。特维斯的思乡病,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