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阳报:蓝军教练辱骂曼城“我们鸡奸了你”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太阳报》报道,切尔西体能教练贝尔特利用意大利语侮辱曼城按摩师塞尔托里:“我们鸡奸了你!”引发双方冲突。

  

  塞尔托里具有双重国籍,因此他完全听得懂贝尔特利用意大利语辱骂他的话::“我们鸡奸了你!”曼城还指责贝尔特利向他们的替补席做出不雅手势。

  不过当时在通道内的一名切尔西发言人表示:“这完全是无稽之谈,他根本没有说这样的话。”蓝军还掌握了冲突的视频,但现在还不知道视频有没有声音。

  切尔西内部人士称人高马大的塞尔托里让贝尔特利去外面干一架,以决斗的方式解决二人的冲突。英媒昨天报道,贝尔特利还对瓜迪奥拉出言不逊,瓜帅也卷入其中。

  相关阅读:

  瓜帅卷入曼城蓝军教练组冲突,孔蒂未参与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66595.shtml report 513 《太阳报》报道,切尔西体能教练贝尔特利用意大利语侮辱曼城按摩师塞尔托里:“我们鸡奸了你!”引发双方冲突。塞尔托里具有双重国籍,因此他完全听得懂贝尔特利用意大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