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3+12+9博班成奇兵 活塞5人上双逆转胜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全场打完,火箭在一度领先12分的情况下,遭遇活塞逆转,109-114输掉比赛。

  本场之星:博班-马扬诺维奇

  此役,马扬诺维奇成了活塞赢球的奇兵,全场,他18投12中,得到27分12篮板,完全打爆了火箭内线。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4-30、28-24、23-33、39-22(活塞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33分9篮板12助攻、哈雷尔13分2篮板2助攻2盖帽、安德森9分3篮板、阿里扎6分7篮板3助攻、内内8分6篮板2助攻、贝弗利6分13篮板5助攻、戈登13分5篮板、路威15分2篮板。

  活塞这边,马扬诺维奇27分12篮板2助攻、哈里斯17分6篮板、伊斯梅尔20分3篮板5助攻、艾伦森15分11篮板、德拉蒙德8分9篮板、斯坦利-约翰逊13分4篮板4助攻。

  比赛回顾

  安德森复出连中三分

  此役,火箭4号位神射莱恩-安德森伤愈复出。首节一上来,他就接到哈登传球,三分出手入网。内内两次暴扣袭篮得手,助攻的还是哈登。接下来,安德森再中两个三分,并且一个比一个投的远。反观活塞这边,对于火箭的三分突袭,显然没有做好准备。本节中后段,阿里扎、戈登又先后投进三分,主队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尽管,依靠马扬诺维奇的内线强攻,活塞一度将分差迫近。但首节结束前,路威三分也中,单节打完,火箭30-24暂时领先。

  底特律高塔17分抢镜

  次节,火箭开启轮换,因此出现了习惯性松懈,哈里斯、约翰逊连中三分球,活塞掀起进攻小高潮,在本节过半的时候实现反超。之后,马扬诺维奇高举高打的招数仍在奏效,半场球,他一个人就入账17分。不过,本节后段,火箭随着哈登重新登场,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哈登后撤步跳投得手,火箭领先4分。埃伦森上篮也中,半场打完,火箭54-52暂时领先。

  哈登大爆发单节16分

  易边再战,哈登接管进攻,单节他一人就命中了四个三分球。而除了得分,哈登的传球也是个个到位。本节后段,哈登两次后场长传,一次助路易斯-威廉姆斯跑篮得手,一次帮特洛伊-威廉姆斯完成空接。此时,火箭领先优势重回两位数。之后,哈登又运球一条龙上篮得手,三节打完,火箭87-75继续领先。

  博班统治内线活塞赢球

  末节,活塞坚持强打内线的战术,并又一次收到了效果。本节中段,马扬诺维奇连中三球,斯坦利-约翰逊三分球也进,活塞在比赛还剩3分36秒的时候,已将分差抹平了。关键时刻,又是哈登站了出来,他在30秒时间里连续投进2个三分球,重新帮助火箭领先。但顽强的活塞没有放弃,埃伦森罚球命中,马扬诺维奇快攻中补篮得手,两队比分再度打平。此后,斯坦利-约翰逊三分还进,活塞已然反超了3分!接下来,哈登攻击未果,火箭只能被迫采用造犯规战术。最终,全场打完,火箭在一度领先12分的情况下,遭遇活塞逆转,109-114输掉比赛。

  活塞首发阵容:马库斯-莫里斯、亨利-埃伦森、安德烈-德拉蒙德、卡德威尔-波普、伊斯梅尔-史密斯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内内、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67676.shtml report 256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全场打完,火箭在一度领先12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