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媒重排07选秀,阿杜状元,CAB第一人仍保首轮!

  每一年选秀都或多或少有些争议,当球员打了几个赛季,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后,发现选秀就真的是在赌博!最近,美国媒体hoopshype再根据球星当下的实力对2007的选秀进行了实力重排,杜兰特升至状元,中国CBA第一人易建联仍能排在第29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

  

  状元 杜兰特(实际榜眼),当年的杜兰特也是相当出色的球员,但无奈身体太过清瘦,败给了当时全美呼声最高的奥登大帝!

  

  榜眼 小加(实际第48顺位)

  

  曾经的黑白双熊,现在依旧是灰熊不可动摇的领袖

  探花 霍福德(实际也是探花)

  

  霍福德的顺位可谓是中规中矩,现在也打出了自己的身价。

  康利 4 (当年也是第四顺位)

  

  什么也不说了,史上第一份1.5亿大合同,足以见得在这个后卫崛起的时代里后卫是多么吃香,拿了大合同,自然也是越打越好。

  诺阿第5顺位

  

  典型的攻守兼备,还有策应能力,最辉煌的还是在公牛的那些赛季

  6 赛迪斯杨(实际12) 7 威尔森钱德勒(实际23),钱德勒在赛季前半程一度是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热门候选人。8 阿弗拉罗(实际27)9 杜德利(实际22) 10杰夫格林(实际5)

  

  

  当然,还得提一下我们CBA现役国内第一人易建联,当时依靠着自己优异的表现被球探相中,更是打败许多美国本土球员,在第六顺位被雄鹿选中,虽然他的NBA生涯非常短暂,但他在CBA的统治级表现依旧给他在这份榜单上加分,排在首轮29位!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69052.shtml report 1779 每一年选秀都或多或少有些争议,当球员打了几个赛季,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后,发现选秀就真的是在赌博!最近,美国媒体hoopshype再根据球星当下的实力对2007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