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周日,乐视体育跑步为您带来五场马拉松赛事直播!够惊艳吧!

乐视跑步 阅读(0) 评论()

  

  周末假期怎么过,当然是看乐视跑步赛事直播哇!而且还是五场直播!!!

  

  以上五场马拉松任你挑,总有你想看的!

  

  

  1

  2017横店马拉松:

  比赛时间:4月9日 07:30 乐视跑步全程直播!

  横马的比赛线路根据各赛项的跑程,穿越横店的各大景区和标志性街区,包括风景秀丽的明清民居博览城景区、恢弘霸气的秦王宫景区、大宋汴京清明上河图景区、江南紫禁城明清宫苑景区,以及“万盛印象”影视主题街区。跑一次横马,等于穿越五千年历史,将《芈月传》《琅琊榜》《花千骨》《锦绣未央》《甄嬛传》等大片拍摄场景尽收足下。往届横店马拉松,参赛的影视明星是一大亮点,陈赫、韩栋、钱泳辰等著名演员都在横马赛道上留下了闪亮身影。2017横店马拉松规模设计25000人,在历届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穿越跑(6公里)项目的基础上,增设了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和家庭及情侣跑(2.8公里)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参赛名额为5000人,半程马拉松参赛名额为12000人,穿越跑6000人,家庭及情侣跑2000人,本届横马还新增城市跑团对抗赛项目(赛中赛)。

  

  比赛路线图:

  

  观看比赛地址https://sports.le.com/match/1032927003.html

  当然了你也可以扫面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比赛直播,现在点进去先预约吧!

  

  2

  2017徐州马拉松

  比赛时间:4月9日 07:50

  关于徐州马拉松??

  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徐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徐州市体育局承办,徐州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协办,由江苏铁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于201749日在徐州举行。赛事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参赛选手规模2万人。

  

  徐州—古典与现代的完美交融,经济与文化的双重腾飞

  

  徐州,古称“彭城”,大禹分疆时即位列九州,地处江苏省西北部、华北平原东南部,长江三角洲北翼,京杭大运河从中穿过,陇海、京沪两大铁路干线在徐州交汇。

  徐州,北国锁钥、南国门户,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处,素有“五省通衢”之称。

  徐州,彭祖故国、刘邦故里、项王故都,自古以来为兵家必争之地。

  

  徐州,6000年的文明史,2600年的建城史,大汉之源,千年帝都,东方雅典。

  徐州,“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中国经济30强城市,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

  徐州,武术之乡,体育之城,冠军之城

  畅跑彭城福寿地,最美徐州四月天

  在徐州奔跑,跃马徐州,跑动徐州汉韵雄风。

  比赛路线图:

  

  比赛直播地址:https://sports.le.com/match/1033034003.html

  扫面下方二维码进入徐州马拉松直播??

  

  3

  2017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

  比赛时间:4月9日 08:20

  关于南京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

  2017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是中国田径协会唯一授权的、国内最高级别的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事。

  2017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是中国田径协会唯一授权的、国内最高级别的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事。赛事以推动女性独立意觉醒为目标,在赛事各方面重点突出女性的特色,通过一种特殊的角度来表达女性跑者的特殊诉求,力争成为全国乃至亚洲女子马拉松中的标杆赛事。

  比赛直播地址:https://sports.le.com/match/1033056003.html

  

  4

  这是场可厉害了,它是海外马拉松

  2017巴黎马拉松

  比赛时间:4月9日 北京时间14:00

  巴黎马拉松作为原“世界十大马拉松赛事”之一,相比东京柏林们无趣的柏油路,只要跑过巴黎马拉松的人都会觉得这条赛道要有趣很多。法国的巴黎除了有浪漫之都的美名,这座城市的本身还是一座艺术魁宝。

  

  参赛选手们从凯旋门前的香榭丽舍大街出发,绕过协和广场,转进里沃利大街、跑过卢浮宫、巴士底监狱、文森森林、塞纳河、西提岛这些著名景点,终点则设在福煦大街。巴黎马拉松可谓是一场城市半日游。

  比赛路线图:

  

  比赛直播地址:https://sports.le.com/match/1033039003.html

  不仅有直播,还要有解说

  主持人:席睿

  解说嘉宾:王晓刚—跑步教练

  

  5

  2017鹿特丹马拉松

  比赛时间:4月9日 北京时间:15:50

  关于鹿特丹马拉松

  2017年鹿特丹马拉松将于49日开跑,鹿特丹马拉松是荷兰最大的运动盛会之一。鹿特丹道路平坦,气候适宜。鹿特丹非常支持马拉松赛,整个城市在比赛当天几乎是专为马拉松赛而服务。同时鹿特丹还在马拉松历史上写下了很多创新,比如鹿特丹是首批使用电子计时器的马拉松之一,这里也曾诞生过世界上最快的马拉松纪录。

  

  比赛直播地址:https://sports.le.com/match/1033097003.html

  同样的办法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比赛直播??

  以上就是我们的五场马拉松的赛事直播,更精彩的内容等你来看!

  

  p. s 以上比赛也可在乐视超级电视163跑步频道观看

  end:祝参赛选手顺利完赛!

  点

  “阅读原文”即可进入乐视跑步页面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跑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70619.shtml report 7510 周末假期怎么过,当然是看乐视跑步赛事直播哇!而且还是五场直播!!!以上五场马拉松任你挑,总有你想看的!12017横店马拉松:比赛时间:4月9日07:30乐视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