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秀福布斯爆发砍27+6 诺天王8+3不敌轮休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4月8日,小牛坐镇主场迎来马刺的挑战。马刺方面轮休了全部主力,小牛还是常规阵容出站。小牛上半场一直保持领先,第三节手感迷失被马刺反超。马刺末节发力将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小牛无力再缩小分差。最终,马刺102-89客场战胜小牛。

  全场比分(马刺在前):21-26、29-35、25-8、27-20

  马刺方面:大卫-李16分13篮板,戴德蒙10分13篮板,福布斯27分3篮板6助攻,贝尔坦斯19分4篮板,西蒙斯12分5篮板。

  小牛方面:费雷尔11分2篮板5助攻,诺维茨基8分3篮板,鲍威尔12分6篮板。

  比赛开始,贝尔坦斯补篮得手,戴德蒙空接暴扣,马刺4-1领先开局,小牛发挥内线的优势逐渐追回比分,两队很快战成7-7平。小牛内外结合逐渐拉开分差,巴恩斯三分命中后,马刺9-16落后。米尔斯冲击篮筐得手,暂时缓解了球队危机。暂停回来,小牛不断命中中投领先来到11分。首节打完,小牛26-21领先马刺。

  第二节比赛,两队打起对攻大战,小牛每次将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马刺总能有人站出来不让分差继续扩大。暂停回来,小牛抓住马刺内线的劣势继续猛攻,一度领先到16分。马刺小将福布斯开启进攻模式,连续投篮命中帮助马刺追到9分。半场结束,小牛61-50依然领先马刺。

  易边再战,贝尔坦斯连续两记三分命中追到只剩5分,诺埃尔连续篮下打进,才算是稳住小牛的领先。小牛本节命中率下降明显,马刺抓住机会蚕食比分,福布斯三分命中追到67-67平。两队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本节末端,马刺逐渐建立领先优势。三节战罢,马刺75-69反超小牛。

  末节比赛,安德森翻身跳投命中后,马刺79-69领先到10分。费雷尔马上回应一记三分,但西蒙斯和乔尔-安东尼连得4分不给小牛喘息的机会。最终,马刺102-89客场战胜小牛。

  马刺首发:米尔斯,乔纳森-西蒙斯,凯尔-安德森,贝尔坦斯,戴德蒙

  小牛首发:费雷尔,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诺维茨基,诺埃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70735.shtml report 214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4月8日,小牛坐镇主场迎来马刺的挑战。马刺方面轮休了全部主力,小牛还是常规阵容出站。小牛上半场一直保持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