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基奇23+12浓眉哥25分 考神休战掘金轻取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掘金三节发力一波流带走比赛,最终掘金112-106战胜鹈鹕送给对手3连败。

  四节比分(鹈鹕在前)分别为:25-30,25-21,24-41,32-30

  鹈鹕方面,戴维斯25分6篮板,克劳福德20分,阿金萨15分7篮板,霍乐迪9分7助攻。

  掘金方面,约基奇23分12篮板5助攻,哈里斯20分6篮板9助攻,默里30分。

  比赛一上来,浓眉哥翻身跳投命中,哈里斯3分命中,加里纳利造犯规两罚全中,霍乐迪上篮得分双方开局节奏很快比分交替上升。加里纳利3分命中,默里暴扣得手,鹈鹕则陷入进攻麻烦长时间没有得分进账,掘金在首节后半段将分差扩大。首节结束,掘金30-25领先鹈鹕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掘金上来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9分,鹈鹕见势不妙紧急暂停布置。暂停回来,鹈鹕这边克劳福德连续进攻得手帮助球队涨分,戴维斯暴扣得手,接着再次打成2+1将比分迫近。 随后掘金失误增多连续进攻不成,比赛还剩3分钟戴维斯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掘金加强防守维持微弱优势结束第二节,半场结束掘金51-50领先鹈鹕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浓眉哥跳投命中,哈里斯3分打进还以颜色,约基奇跳投也有,双方下半场上来你来我往一直僵持比分。随后掘金射手群开始发威,哈里斯、默里里突外投连续得分,鹈鹕这边的得分连续性明显不足,掘金在第三节进行到一半将分差扩大。约基奇、穆迪埃再中两记3分,穆迪埃劈扣得手此时掘金将分差扩大到17分。随后掘金便一发不可收拾,穆迪埃再中3分分差来到20分,比赛有一边倒的趋势。三节结束掘金92-74领先鹈鹕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掘金牢牢压制鹈鹕,分差一直控制在10分以上,钱德勒迎着防守强行3分命中此时分差来到22分,由于分差过大第四节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四节结束,掘金122-106战胜鹈鹕。

  鹈鹕首发阵容:霍乐迪、摩尔、所罗门-希尔、康宁汉姆、安东尼-戴维斯

  掘金首发阵容:默里、哈里斯、加里纳利、法里德、约基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74336.shtml report 218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掘金三节发力一波流带走比赛,最终掘金112-10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