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沃德砍39分唐斯轰两双 爵士擒森林狼迎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犹他爵士主场以120-113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迎来了两连胜。海沃德贡献39分,森林狼中锋唐斯空砍32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

  四节比分(爵士队在后):31-29、29-26、28-40、25-25。

  开场之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唐斯因为两犯影响发挥,但卢比奥贡献了10分,维金斯也有9分入账,森林狼首节以31-29领先。第二节,唐斯连得7分,他在这一节中贡献了11分,尽管海沃德两节也贡献了14分,但是半场结束前1分30秒,爵士队1分未得。半场结束,森林狼以60-55领先爵士。

  第三节,爵士队爆发出了超强的得分能力,这一节中球队轰下了40分,净胜森林狼12分。最后一节,森林狼凭借着维金斯的上篮将比分再次缩小为1分,可是接下来海沃德完成2+1,而森林狼则是连续4次投篮不进,得到39分的海沃德两罚全中,爵士以120-113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迎来了两连胜。

  森林狼队首发:唐斯、维金斯、卢比奥、拉什、吉昂

  爵士队首发:戈贝尔、海沃德、英格尔斯、埃克萨姆、迪奥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76025.shtml report 175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犹他爵士主场以120-113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迎来了两连胜。海沃德贡献39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