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报名】2017-18赛季捶堂巡回赛·旗舰赛深圳站-微动空间邀请赛

  赛事安排

  由旅游卫视、腾讯体育、微动空间联合主办,北京捶堂体育有限公司、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承办的2017-18赛季捶堂巡回赛·旗舰赛深圳站-微动空间邀请赛重磅来袭。赛事与腾讯合作,采用腾讯先进的技术产品,在腾讯新闻、QQ空间、天天快报客户端等社交媒体直播平台进行赛事现场直播。充分展示球员风采,并提供丰厚奖品礼品。

  • 正赛时间:2017年4月11日、4月12日(参赛可任选一天或两天参加)

  • 举办地点: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

  • 赛事流程(4月11日、4月12日):

      9:00-10:30球员签到,领取消费卡及比赛服装

      10:30-10:45开球仪式,进行隆重发球礼及合影留念

      10:45-17:00捶堂巡回赛旗舰赛深圳站-微动空间邀请赛

      17:00-18:00回场交成绩卡、沐浴更衣

      18:00-19:30颁奖晚宴(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会所)

  • 赛制:本站比赛为两场18洞个人比杆赛,18洞同时开球,角逐两座个人冠军奖杯。

  • 竞赛规则:由R&A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审定的2016-17版《高尔夫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

  • 参赛费用:

      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会员780元/场/人。

      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会员550元/场/人。

      费用包含:18洞果岭费、球车、衣柜、能量包、比赛服装及颁奖晚宴。

  • 练习日:410日,报名参赛的球员可以750//人练习日下场击球,费用包含18洞果岭费、球童、球车、衣柜费用。

  • 成绩:所有参赛球员成绩将进入中国高尔夫球友积分排名,并成为捶堂巡回赛尊享会员。

  • TEE台设置——

      男子:比赛专用TEE台

      女子:比赛专用TEE台

      参赛球员均可使用球车。可以使用测距仪。

  积分规则

  • 中国高尔夫球友积分排名计算方式是针对于单轮18洞的个人比杆赛成绩排名来计算的积分排名方式。凡是能够得出球员个人总干成绩排名结果的赛事都可用该计算方式计算积分。

  • 采用个人总杆成绩进行排名,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第一名的成绩相同时,则采取比较个人后九洞成绩,成绩较好一方获胜,如后九洞成绩相同,系统将采取随机抽选方式,决定名次。其他名次含并列。

  • 18洞比赛未完成的,如果前9洞成绩完成,则赛事积分保留50%,如果前9洞成绩未完成,则没有积分。

  • 本站比赛每场赛事积分为1000分。

  • 冠军球员获得的积分和赛事积分相同,第二名获得赛事积分的60%,第三名40%,第四名30%,第五名24%,依次递减到第十名14%,第二十名7%,第四十名3.5%,第六十名1.5%。球员出现并列的位置时共享这些位置的积分,例如,两位球员并列第二位时,他们将会各得赛事积分的50%,也就是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平均值。

  • 参与两天比赛的球员积分将累加纳入总积分

  参赛资格

  捶堂面向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友开放会员资格,组织会员参与捶堂巡回赛及各种线上线下活动,并提供丰富多彩的后续增值服务。会员资格终身有效。

  • 不包括职业球员:高协或境外机构注册的职业球员及60岁以下有过职业球员经历的球员。

  • 不包括职业教练:在中高协或境外机构在册登记且在有效期内,无论是否领取证书、是否年龄满35周岁,以实际收费或收取物品方式,主要从事高尔夫球教学的人员。

  • 除以上界定的职业球员及职业教练员身份外的业余球员均可通过官方系统平台注册个人ID成为捶堂巡回赛会员。

  处罚条款

  • 会员资格

      只允许会员使用与自己身份证件对应的唯一实名账户,违反此规则将被处以账号积分清零。

      只允许会员本人使用自己账户参加赛事,不得冒名顶替,违反此规则将被处以取消当场比赛所获积分。

  • 违反《高尔夫规则》

      所有违反《高尔夫规则》的行为均按规则内容进行处罚。

  • 违反诚信规则

      捶堂巡回赛会员需自觉遵守高尔夫规则及礼仪,共同维护高尔夫诚信、绅士精神。例如诚实计分,守时,尊重他人等,如有违反将被处以账号积分清零。

  • 监督举报

      所有会员相互监督,如发现其他会员有违规行为,会员有权向赛事组委会举报,如经调查情况属实,组委会将按照处罚条例进行处理。

  赛事报名

  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底部菜单“报名通道”按钮进行报名即可

  • 热线电话:010-82157418

  特殊优惠

  2017-18赛季捶堂高尔夫巡回赛参赛选手酒店预订优惠

  • 赛事官方酒店:东莞峰景高尔夫酒店

  • 酒店地址:东莞峰景高尔夫球场内

  • 房间类型及价格:高级房门市价1495/间不含早、豪华房门市价1610/间不含早

  • 参赛选手特惠价格:高级大床房500/间含一早,高级大床房550/间含双早

  • 豪华房含单早600/间,650/间含双早

  • 预订电话:18819528815包艳芳

  捶堂巡回赛旗舰赛·深圳站 四月东莞峰景激情开赛

      关注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旅游卫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78245.shtml report 4844 赛事安排由旅游卫视、腾讯体育、微动空间联合主办,北京捶堂体育有限公司、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承办的2017-18赛季捶堂巡回赛·旗舰赛深圳站-微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