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晒米场0408:天时地利人和 莱比锡主场力擒药厂

晒米体育 阅读(0) 评论()

  RB莱比锡成功走出三月份的低迷困境,上一轮联赛作客3-2击败美因茨,豪取联赛两连胜且踢进7球,球队士气大振。三月份的低迷使得莱比锡目前与积分榜第3的霍芬海姆的分差缩短至4分。现在莱比锡几位关键球员伤愈复出,球队实力与状态再次回归稳定,这对球队在最后阶段的冲刺提供了很大的助力。他们在今季首循环作客曾以3-2击败勒沃库森,是役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莱比锡今季联赛主场胜率约为8成,场均进球2粒但失球却只有0.85粒,呈现出极强的主场气势,是役无疑更受追捧。

  

  勒沃库森上一轮联赛作客2-0击杀副班长达姆斯塔特,终于走出了各项赛事7连不胜的困境,同时这场胜仗也是球队新帅科尔库特上任后的首胜,球队士气大振。勒沃库森过去几个赛季长期在德甲前5位徘徊,上赛季排在第3位,球队今季竞争力急剧下滑,27轮联赛过后积35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高出保级附加赛区6分,与欧战区有5分之差,处于退一步降班,进一步欧战的尴尬位置。勒沃库森造成这个局面的原因是今季主场优势荡然无存,目前排在第10位,主场成绩却排在第13位。另外,27轮联赛药厂只有4场保持清白不失,其中13场客场只有1场不丢球,防线的质量亦都明显下滑。勒沃库森今季攻强守弱,联赛客场不败率不足5成,此番走访状态回暖的莱比锡,药厂恐难全身而退。

  

  RB莱比锡在双方交锋1场赛事中取得1胜0平0负勒沃库森在双方交锋1场赛事中取得0胜0平1负RB莱比锡目前状态回暖,主场优势非常明显,近十场主场比赛获得八场胜利,本轮战意十足,勒沃库森客战成绩不理想。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主让平半中水,后在客队扭转不胜局面后,盘路还升至主让半球,盘路更是看好主队取胜!

sports.sohu.com true 晒米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78525.shtml report 1041 RB莱比锡成功走出三月份的低迷困境,上一轮联赛作客3-2击败美因茨,豪取联赛两连胜且踢进7球,球队士气大振。三月份的低迷使得莱比锡目前与积分榜第3的霍芬海姆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