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印尼发展高尔夫旅游 在北京办推介会

高尔夫 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印尼旅游部“2017高尔夫(北京)推介会”在京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如今的印尼已经开始积极推动细分市场尤其是针对海外游客的市场推广。其最明显的表现之一就是印尼旅游部对于中国、日本以及韩国的市场发展特地推出了一系列“东亚地区高尔夫推介会”。第一阶段的活动,已于2017年4月6日在京举办。

  对于中国的高净值人群,高尔夫运动被认为是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高尔夫大师》相关内容表明,尽管从2004年开始,新的高尔夫球场发展在中国遭到遏制,但中国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仍然达到了10000人。

  印尼的高尔夫旅游具有其独特的魅力,因为在印尼,高尔夫运动完全不受季节的影响。印尼旅游部部长阿里夫(Arief Yahya)先生表示:“高尔夫球场在印尼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具有壮丽的景观和高度可玩性且不会受到寒冷天气的限制。”

  虽然从泰国和马来西亚的游客数量来看,印尼仍居其后,但是印尼拥有绝对的优势,比如出色的球僮服务态度和专业素质。在许多国家,高尔夫球僮通过拉包、补沙、修果岭,通常是能够帮助球手获得更好的状态和成绩,对于球僮而言,他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成为球手亲密无间的伙伴。在印尼,球僮对于自己工作的球场有很丰富的经验,对于球手如何更好地完成击球,他们往往能够给予宝贵的建议。另外,相较于其他国家球僮的价格和服务,印尼的球僮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国际高尔夫旅游运营商协会(IAGTO)主席彼得·沃尔顿曾赞许印尼的高尔夫球场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僮。

  此次,北京的印尼高尔夫推介会,有5家印尼高尔夫旅游行业企业参与,他们同与会的50多家中国高尔夫企业(企业负责人)共襄盛举,充分展示了印尼高尔夫与旅游的优势资源与友好政策。

  自从2015年免签政策在中国得以实现,从很大程度上激发了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前往印尼进行高尔夫体验。今年,印尼旅游部的目标是吸引2037000中国内地游客,而此次推介会正好能够对此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

  小编:HELIX 喜力克斯 伸缩球包 会飞的球包 陪伴你飞向世界!微信关注:helix999golf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86868.shtml report 1280 印尼旅游部“2017高尔夫(北京)推介会”在京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如今的印尼已经开始积极推动细分市场尤其是针对海外游客的市场推广。其最明显的表现之一就是印尼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