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大雷称要帮助球队保级 低调鲁能让多少球队汗颜

  虽然说在和上港的比赛当中,山东鲁能的整体表现并不算差,但是最终还是遭遇了一场失利。这场输球也是让鲁能赛季开局阶段的三连胜终结,不过目前球队依旧排在联赛第二名的位置。

  作为上个赛季的保级球队,山东鲁能在冬窗的引援动作也并不算大。反而倒是有多名主力球员离开了球队。因此新赛季开始之前,山东鲁能并不被外界所看好,甚至有球迷怀疑鲁能这个赛季可能会降级。

  不过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在赛季前三轮结束的时候,排在榜首的会是鲁能。前三轮比赛,山东鲁能取得了全胜的战绩,马加特的球队虽然说在战术体系上,被一些人指责过于简单。可是在中超比赛当中却是相当实用的。

  在和上港这场焦点大战当中,鲁能同样使用的是极其简单的轰炸战术。主要是从45度角传中,然后禁区内的佩莱以及西塞利用自己的身高以及头球能力来帮助球队将传球转化为射门。

  虽然说在这场比赛当中,这样的战术并没有能够转会为进球。但是却依旧对上港球门构成了巨大的威胁。如果不是因为颜骏凌的神奇发挥的话,那么山东鲁能的战术很有可能会再次有所斩获。

  尽管说输掉了比赛,但是马加特的球队,这个赛季所展现出来的精气神和上个赛季完全不同。对于山东鲁能来说,这个赛季必然是希望有所作为的。不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山东鲁能却显得非常低调。在和上港的比赛之后,王大雷就表示,他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实现保级。

  其实就算是在开局收获三连胜的时候,鲁能这个赛季的代名词依旧是“保级”。很多鲁能球迷也是说,球队这个赛季目标就是保级,鲁能也是自诩为“保级队”。可是就是这样一支“保级队”几乎让所有球迷都吃了一惊。

  山东鲁能低调做事,其实值得很多球队学习的。目前在中超联赛当中,其实有不少球队,自身实力并不算强大,却一直高喊着争夺亚冠资格甚至是争冠的口号,然而这些球队如今的表现都完全不如鲁能这支“保级队”。

  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一个足球交流群,为了防止广告狗,潜水党什么的,微信号搜索:【 liaoliao176 】即刻添加群主。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美女管理等你来加!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91098.shtml report 1868 虽然说在和上港的比赛当中,山东鲁能的整体表现并不算差,但是最终还是遭遇了一场失利。这场输球也是让鲁能赛季开局阶段的三连胜终结,不过目前球队依旧排在联赛第二名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