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2019年亚洲杯有戏,国青C罗皇马边锋两翼齐飞

喜剧足球 阅读(0) 评论()

  近日,国足主帅里皮接受了意大利著名电视台天空体育台的采访,期间他坦言,国足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剩下的十二强赛更多的是起到练兵的作用。

  看来里皮已经着手准备2019年的亚洲杯了,那么到了2019年的亚洲杯,国足能否杀入四强呢?这很难说,但至少国足锋无力的状况会被彻底终结了。因为两位新生代的边锋已经崛起了,他们就是皇马的林良铭和上港的韦世豪。

  在本周皇马的一场训练赛上,林良铭首发登场,在比赛中多次撕裂了由拉莫斯、达尼洛、科恩特朗组成的豪华防线,完成了五度破门的壮举!到了2019年的亚洲杯,林良铭刚好22岁,风华正茂,里皮可以安排他打首发边锋的位置。

  在昨天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国青C罗韦世豪在第83分钟轰入了一粒美妙的世界波,帮助博阿斯的球队拿下了这场关键的6分战!早在葡甲莱雄伊什时期,韦世豪就在加时赛中攻入了绝杀球,把洋人打趴在地。如今他又绝杀了老东家山东鲁能,看来他真的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大心脏先生,里皮2019年亚洲杯值得一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92060.shtml report 1219 近日,国足主帅里皮接受了意大利著名电视台天空体育台的采访,期间他坦言,国足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剩下的十二强赛更多的是起到练兵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