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贵州恒丰智诚VS天津泰达亿利

  北京时间4月8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将继续进行,贵州恒丰智诚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亿利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贵州恒丰智诚VS天津泰达亿利

  直播时间:2017-04-8 星期六 15: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两队近况

  作为升班马,贵州智诚新赛季前3轮比赛2平1负没有胜绩,前2个主场分别和辽足以及国安战平,而天津泰达亿利上轮主场击败力帆迎来了赛季首胜,但前2个客场比赛只拿到了1分。

  贵州队上轮输球,球队主力法图斯吃到红牌,这对他们的防守是个损失。面对天津泰达亿利,他们也是希望拿到队史中超首胜。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黎兵明确表示球队必须提升把握进攻机会的能力,明天争取拿下胜利。而为了激励球队拿下首胜,俱乐部也再次开出不低于300万元的赢球奖。

  比赛看点

  升班马的贵州智诚在新赛季的前3轮比赛之中拿到了2平1负的成绩,前2个主场比赛分别和国安以及辽宁宏运打成平手,此番再次坐镇主场的智诚渴望在实力并不强的天津泰达身上拿到队史的中超首胜,并且智诚高层也为球队开出了高达300万的赢球奖金,这也表明了智诚渴望主场取胜的决心。而天津泰达方面,他们在前3轮的比赛之中拿到了4个积分,表现十分抢眼,但是做客挑战智诚,泰达的首要目标还是先做好防守,拿到一场平局。

  本场比赛的两支球队都有重要球员缺阵。智诚上轮不敌华夏幸福,并且主力球员法图斯还吃到了红牌,他将会因此缺席本轮和天津泰达的比赛。而泰达方面同样有关键球员缺阵,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帕切科表示上一轮进球的米克尔无法出战本场比赛,另一名外援伊德耶也有伤在身,他能否出战还将会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好。综合来看,法图斯的缺阵固然会给智诚造成影响,但是若米克尔和伊德耶两人皆无法出战,那泰达的实力显然会大打折扣。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93024.shtml report 1256 北京时间4月8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将继续进行,贵州恒丰智诚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亿利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贵州恒丰智诚VS天津泰达亿利直播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