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河北华夏vs上海申花视频直播预告

  【赛事信息】:中超第4轮

  【对阵球队】:河北华夏vs上海申花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4月08日19:35

  【直播信号】:https://t.cn/RIZ3KwN(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观看)

  北京时间4月8日19时35分,中超第4轮,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已经连续两轮不胜的申花此役全力出战,不过由于申花不擅长打客场,本场出平局的可能很大。

  河北华夏幸福这赛季开局似乎有些慢热,球队虽然阵容豪华,但从前三轮的表现来看,队伍的磨合还存在很大问题。他们开局前两场全部战平,不过上一轮主场1-0拿下升班马贵州之后,华夏幸福的排名来到了第6位。

  球队即使状态很差,球员间的配合比较生疏的情况下,队伍依旧能保持不败实在难能可贵球队近5个主场比赛全部保持不败,这轮面对来势汹汹的上海申花,河北华夏幸福怕是难以顺利拿到3分,再度打出平局的概率很高。

  上海申花这赛季开局表现得不太稳定,球队在首轮4-0大胜江苏苏宁表现相当惊艳,不过随后他们主场1-1被权健逼平,上轮又是客场1-2负于北京国安,连续两轮的不胜让申花全队的士气受到一定挫折。

  同时申花开局的前4个对手实力都很强劲,一定程度上也让申花经受了考验。同时球队还是不太擅长客场,近3个客场全部没有赢球,近期遭遇客场两连败

  此外队中的头号球星特维斯,最近被曝出在上海生活得有些水土不服,已经产生了回国的念头,这无疑对申花不是什么好消息。本场客场面对实力强大的河北华夏幸福吗,在纸面阵容吃亏的情况下,申花这场若能带走1分就算是满意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雷速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97533.shtml report 1368 【赛事信息】:中超第4轮【对阵球队】:河北华夏vs上海申花【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4月08日19:35【直播信号】:https://t.cn/RIZ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