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直播: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视频直播预告

  【赛事信息】:德甲第28轮

  【对阵球队】: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4月09日0:30

  【直播信号】:https://t.cn/RIZ3KwN(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观看)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0时30分,德甲第28轮迎来德国国家德比,拜仁主场对阵多特,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多特主场1-0小胜拜仁,此番拜仁渴望在主场捍卫荣耀,虽然球队遭遇伤病问题,但这依旧难以阻挡拜仁在德比战中想要复仇的欲望。

  拜仁这赛季在德甲一骑绝尘,目前27轮后拜仁取得20胜5平2负,他们领先第2的莱比锡多达10分。不过拜仁上轮在状态极佳的情况下,客场0-1不敌霍芬海姆,各项赛事7连胜被终结。

  而拜仁最近也开始了魔鬼赛程,本场打完多特后,他们要在欧冠和皇马上演两回合的厮杀,之后德国杯决赛拜仁还要打多特,短短三周以内,拜仁要连战多特和皇马。

  目前拜仁还有伤病隐患,莱万这场打多特此前有消息称,莱万可能会因伤缺阵,不过据最新消息显示,莱万已经回归训练,他应该能在本场复出。

  而诺伊尔和穆勒两人这场应该会因伤缺席,他们或许要到和皇马的欧冠才能复出。即使遭遇伤病,但拜仁在主场却有很强的战斗力,这赛季前13个主场,拜仁10胜3平保持不败,目前在主场取得6连胜,本场和多特的较量,拜仁再不济也能拼一个平局。

  多特这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一般,他们在27轮后仅取得14胜8平5负,暂时积50分排在第4位,不过他们距离第3的霍芬海姆只有1分。球队近4场比赛3胜1平,近10场7胜1平2负,只输给了柏林赫塔和本菲卡。

  不过多特在客场的战绩却并不乐观,上个客场1-1逼平沙尔克,近10个客场5胜2平3负,战绩明显下滑。虽然和拜仁相比多特未来的赛程稍好,但他们也有和摩纳哥的两回合欧冠,多特要想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球队还需要在后面的联赛发力追赶。这场客场出征安联球场,多特已经连续5次没能在安联球场赢球,因此本场拿到平局已经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雷速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98394.shtml report 1581 【赛事信息】:德甲第28轮【对阵球队】: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4月09日0:30【直播信号】:https://t.cn/RIZ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