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NBA:哈桑讽刺瓦兰假摔 麦基谈怼奥尼尔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哈桑讽刺瓦兰假摔

  热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94-96不敌猛龙,本场比赛,热火球星哈桑-怀特塞德上场27分钟,得到12分10篮板2助攻。但其实对于怀特塞德来说,这无疑是令人沮丧的一晚,因为他在首节比赛刚开始3分17秒时,便吃到个人第二次犯规被换下,第二节比赛刚开始没过多久,他又吃到了第三次犯规。上半场,怀特塞德一分未得,最终,他砍下了12分10篮板,并赔上了5次犯规。赛后,他和猛龙中锋约纳斯-瓦兰丘纳斯还发生了一点口角。“向瓦兰丘纳斯脱帽致敬,他是个获得格莱美奖的演员,”怀特塞德说道,他的意思可能是指奥斯卡奖,“他把脑袋往后一仰,我就一个犯规。我们知道他们喜欢假摔,喜欢做那些滑稽动作。当某个人一直在吹你犯规时,那是很艰难的。你和他交流,他还是一直吹你。”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赛后也表达了他对于判罚的失望,他说道:“在这种关键比赛中,比赛应该让球员来决定,这些犯规都是无足轻重的。怀特塞德的表现很好,但这些犯规吹的太令人遗憾了。”

  麦基谈怒怼奥尼尔

  一直以来,麦基都是沙克-奥尼尔节目《五大囧》的常客,麦基也因此招致了很多的嘲笑,多年以来他都对此保持沉默,但是本赛季他直言总是被奥尼尔的节目锁定,对于他来说还是不公平的。麦基说因为现在他也是一个总冠军争夺者,所以他有能力维护自己。“当你在一支弱队的时候,你没有办法为自己说话,”麦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那怎么会奏效呢?我在奇才队待了一个赛季,我们才赢了19场比赛。如果你在一支总是输球的队伍,你没办法说脏话。你又能做些什么呢?就像是,‘哦,因为你们都很糟糕,所以我错失上篮吗?’如果你在一支总是输球的队伍,媒体就会说,‘他没有专注于球队,他只关心自己。’所以我会尽力保持沉默,有时候你必须把委屈咽到肚子里。”

  纳什称MVP太难选

  常规赛进行至今,有关哈登和威斯布鲁克谁将是MVP获得者的争议一直没断过,今天,史蒂夫-纳什在一档节目中也谈到了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没答案。MVP的评选太主观了。它的评选更多的取决于我们自己的偏爱而不是球员的表现。两个主要的竞选人(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他们的表现简直超出地球级。但是科怀-伦纳德也配得上这个奖项。斯蒂芬-库里,你看看赛季末就能发现他这个赛季也是MVP级别的。凯文-杜兰特如果不受伤也是个不错的竞选者。勒布朗-詹姆斯也很不错。他们谁都不应该输掉这场竞争。我不能去猜谁会赢,但是我会说这更多取决于评选者的偏爱。那不会是公平的。”

  韦斯特望联盟换LOGO

  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在参加ESPN的一档访谈节目时,讲到了他对于自己是NBA徽标(LOGO)原型这件事的看法,令人意外的是,韦斯特本人并不希望如此,他希望未来NBA可以换掉现在的LOGO“首先,我希望我从来没成为过LOGO。是的,我真的不希望。这个观点我已经说过不止一次。当然,这件事也确实是对我的抬举,当我打球的时候,正值联盟开始开拓市场,设计LOGO时,有5个球员被纳入过LOGO原型的考虑范围。这件事儿我一直并不清楚,直到前NBA主席沃尔特-肯尼迪告诉了我,再之后《纽约时报》也对我是LOGO原型这件事做了报道。再说一遍,这件事确实在抬举我,但我不喜欢做任何事去吸引别人对我的注意力,人们管我叫‘LOGO男’,但那并不是真正的我。如果以后联盟想换LOGO,我希望他们能这样做,从很多方面来讲,我都希望他们能这样做。”

  巴特勒获韦德称赞

  此前,韦德因右肘骨折缺阵近一个月,在他缺阵期间,公牛取得了7胜4负的战绩,目前排在东部第七位。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韦德表示,自己希望能在周日打篮网的比赛中复出,此外,韦德还不忘称赞自己的队友巴特勒,“自从我受伤后,巴特勒一直打出了NBA当今前五的表现,对场上球队的事大包大揽,”韦德说道,“他本赛季一直都这么做。不过,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他经历了赛场上的磕磕碰碰。对方在防守时也知道他会拿球。我认为这是他年轻生涯的最佳阶段。巴特勒是一位招牌球员,一个你显然可以围绕其建队的家伙。”本赛季至今,巴特勒共出战了73场比赛,场均上场37.1分钟得到23.8分6.2个篮板5.6次助攻。

  萧华再谈球员轮休

  最近,因为大牌球星缺席客场比赛,引起球迷不满的事情屡有发生,球员轮休也随之成为热议话题,此前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就曾对此发表过意见,今天NBA联盟召开理事会会议,萧华透露,球员轮休是会议讨论的主要话题。“联盟目前没有比这更重要的问题了,”萧华在谈到球员轮休时说,“我们希望消除5天4赛的赛程安排。”萧华认为,球员轮休是一个复杂的问题,联盟希望球员不要在客场比赛和全国直播的比赛中轮休。此外,萧华还表态,目前联盟不会减少82场常规赛比赛,而且现在也没有数据表明减少比赛可以减少伤病。不过,萧华称联盟正讨论增加比赛间隔之间的休息时间。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98543.shtml report 2719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哈桑讽刺瓦兰假摔热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94-96不敌猛龙,本场比赛,热火球星哈桑-怀特塞德上场27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