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海发布战一方海报:黄渤之争 滨海之战!(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青岛和大连,一个是坐落于黄海之滨,一个矗立于渤海湾畔;同样是中国北方著名的海滨城市,同样是中国闻名的足球城。

  2017中甲联赛第4轮的赛事将于本周末全面揭开战幕,4月9日(周日)下午15点30分,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将客场挑战大连一方足球队。

  这是一场关乎黄海与渤海代表城市的对话,这是两座北方足球城之间的较量。希望全队上下用团结和拼搏的精神展现俱乐部的尊重与雄心,为两座城市的球迷与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00373.shtml report 601 海报青岛和大连,一个是坐落于黄海之滨,一个矗立于渤海湾畔;同样是中国北方著名的海滨城市,同样是中国闻名的足球城。2017中甲联赛第4轮的赛事将于本周末全面揭开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