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会是中超下课第一人吗?苏宁给韩国人的年薪是3200万!

齐帅 阅读(0) 评论()

  如果不看队服的颜色,单看球队的成绩,本赛季的江苏苏宁,就是上赛季山东鲁能的翻版!——上赛季,鲁能在亚冠中顺利出线,但是国内赛场一塌糊涂,一度跌入降级区,时任主教练梅内塞斯黯然下课。而本赛季,江苏苏宁亚冠和中超同样判若两队:亚冠三连胜,但是联赛倒数第二,和上赛季的正数第二相比,异常刺眼。

  

  崔龙洙没招了!球队大面积伤病,的确不是借口:吴曦、R马、特谢拉全都有伤。两名外援就是苏宁的命根子,指着他们俩在前场摧城拔寨。没了外援,苏宁如同断了牙齿的猛兽,节节败退。

  

  目前来看,崔龙洙没有下课危险。苏宁本赛季的定位,也不是要争联赛冠军。因为在恒大、上港、权健、申花均大手笔投资的情况下,苏宁没有再引进一名大牌。本赛季苏宁的主攻方向,定在了亚冠再进一步。而崔龙洙在亚洲赛场的能力,还是很明显的。俱乐部会支持他。

  

  崔龙洙上任后,给球队的改造很成功:他接手佩特雷斯库时,苏宁已经退出争冠序列。但是随后江苏就在韩国铁帅的带领下,开启连胜势头,紧追恒大,最近时刻只差4分。只可惜输给杭州绿城,功亏一篑。但是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还是对崔龙洙的工作表示满意。

  

  据报道,崔龙洙年薪3200万人民币,约等于500万美元。这在中超动辄千万欧元年薪的盘子中,已经算是物美价廉了。相信R马、特谢拉回归后,苏宁会触底反弹。只不过,苏宁的门将问题,是球队的一个木桶短板,修理不好,亚冠是难有作为的!

  #我创作的,就是中超头条#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00440.shtml report 1196 如果不看队服的颜色,单看球队的成绩,本赛季的江苏苏宁,就是上赛季山东鲁能的翻版!——上赛季,鲁能在亚冠中顺利出线,但是国内赛场一塌糊涂,一度跌入降级区,时任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