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未来24小时足球看点:中超上演广州德比 皇马拜仁迎强敌

一线体育mp 阅读(0) 评论()

NO.1 中超:广州恒大 VS 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2017-04-08 19:35

  直播频道:CCTV5 青海卫视 广体 PPTV

  比赛看点:看广州德比,谁能更上一楼?

  一个是中超联赛6连冠得主,底蕴深厚;一个是本赛季三战全胜不失一球,状态正佳。恒大与富力之战的魅力还不止于“德比”,此一役,或许就将奠定本赛季的中超争冠走势了!

  

NO.2 英超:曼城 VS 赫尔城

  比赛时间:2017-04-08 22:00

  直播频道:CCTV5 广体 乐视 PPTV

  比赛看点:看曼城主场,能否取得久违的胜利?

  最近4轮的英超联赛,曼城3平1负,胜利似乎已经非常久违了,积分榜上,曼城也被曼联、阿森纳追得很凶。本轮在主场面对保级球队赫尔城,曼城能迎来他们久违了的胜利吗?

  

NO.3 西甲:皇家马德里 VS 马德里竞技

  比赛时间:2017-04-08 22:15

  直播频道:青海卫视 PPTV

  比赛看点:看皇家马德里,能否保住优势?

  目前的西甲积分榜,皇马71分排名第一,巴萨69分排名第二,两队一如既往地撕得很凶。由于巴塞罗那在本轮,对手仅是水平有限而且保级无忧的马拉加,所以皇马能否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就看他们能否在主场击败,目前联赛排名第三的马德里竞技了。

  

NO.4 德甲:拜仁慕尼黑 VS 多特蒙德

  直播频道:广东体育 PPTV

  比赛时间:2017-04-09 00:30

  比赛看点:看拜仁慕尼黑,会遭遇2连败吗?

  在德甲积分榜上,拜仁慕尼黑以65分高居榜首,而且领先第二名莱比锡已经有10分之多了,联赛冠军基本没跑。但作为一支豪门劲旅,拜仁慕尼黑还有他们尊严要保的。上轮已爆冷输给霍芬海姆,如果本轮再输给实力不俗的多特蒙德,那拜仁慕尼黑的脸面将会十分无光。

  

NO.5 意甲:尤文图斯VS切沃

  比赛时间:2017-04-09 02:45

  比赛时间:乐视 CCTV5

  比赛看点:看尤文图斯,能否再次复仇?

  虽然在与切沃的过去29次交手中,尤文图斯是取得了20胜8平1负的绝对领先优势。但人们对两队记忆最清的比赛,却是2009-2010赛季尤文在客场以0-1惜败。所以在某种意义上说,这场比赛其实是尤文的又一轮“复仇战”!

  

sports.sohu.com true 一线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01129.shtml report 3342 NO.1中超: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比赛时间:2017-04-0819:35直播频道:CCTV5青海卫视广体PPTV比赛看点:看广州德比,谁能更上一楼?一个是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