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下赛季工资帽公布,火箭有望在自由球员市场签下格里芬或考辛斯

体育大扒客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8日,NBA联盟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下赛季的工资帽。下赛季的工资帽到了1.01亿美元,而奢侈税触发点高达1.2亿美元。虽然相较于上赛季提高了700万美元,但是大多数球队还是没有操作的空间。而休斯顿火箭队上赛季的薪金总额是9100万美元,同时他们在今夏没有到期合同,这样火箭队在今夏拥有大约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像火箭这样的季后赛球队还有这么大的薪金空间,他们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非常大的吸引力。今夏考辛斯、格里芬和库里等球星会成为自由球员,而火箭方面则希望引进一个内线球员,无论是考辛斯还是格里芬都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相比于格里芬,考辛斯的脾气和心理素质将成为火箭队重点考量的因素。同时联盟中公布的顶薪合同,这两位球员都有望签下年均3100万美元的合同。至于火箭是否愿意为他们开出这样大合同,都将在今夏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04855.shtml report 796 北京时间4月8日,NBA联盟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下赛季的工资帽。下赛季的工资帽到了1.01亿美元,而奢侈税触发点高达1.2亿美元。虽然相较于上赛季提高了700万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