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志在争冠却打不过保级队,崔龙洙已配不上这支苏宁

  赛季初,崔龙洙曾放出豪言,新赛季要力压恒大,为江苏球迷带来一座顶级联赛的冠军奖杯。但是如今四轮战罢,苏宁却接连遭受重击,如果说首轮输给申花还算是一个正常的比赛结果,那么最近两轮接连输给实力稍弱的辽宁开新和重庆力帆,则令主帅崔龙洙遭遇到了严重的信任危机。

  江苏苏宁上个赛季在和恒大的全面较量中,始终处于下风,无论是在联赛还是足协杯,虽然对恒大都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但是最终却都功亏一篑,两个冠军都被恒大收入囊中,崔龙洙的球队只能尴尬的收获了两个亚军。不过,两个亚军令初来乍到的崔龙洙自信心爆棚,所以新赛季还没开打,韩国人就喊出了夺冠的口号。

  首轮0-4输给上海申花,当时还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毕竟两支球队的实力比较接近,虽然比分稍显悬殊,但还算是一个比较正常的比赛结果。但是令苏宁球迷没有想到的是,继次轮0-0被天津泰达逼平之后,球队又分别输给了以保级为目标的辽宁开新和重庆力帆,令人大跌眼镜。

  诚然,江苏苏宁开局1平3负难求一胜,和球队的两个大腿级外援特谢拉的停赛以及马丁内斯的受伤有一定的关系,但是一支志在争冠的球队,仅仅因为缺少了两名外援,就沦落到接连被保级球队羞辱的地步,这不但暴露出崔龙洙的战术体系对外援的依赖性过大,同时也暴露出苏宁的板凳厚度稍显不足。

  同时,崔龙洙在排兵布阵上也引起了苏宁球迷比较大的争议,拉米雷斯在后腰位置上的拦截能力无疑是苏宁防线的最大一层保障,但是在特谢拉和马丁内斯不在的时候,为了追求进攻效果,崔龙洙将拉米雷斯放在了前卫的位置上。后场缺少了拉米雷斯的拦截,苏宁的防线简直不堪一击。四场比赛打进2球,丢球数却达到了9个,这直接说明了崔龙洙在人员使用上的失误,有不少苏宁球迷甚至开始怀疑,崔龙洙真的适合现在大牌云集的苏宁吗?

  江苏苏宁的纸面实力毋庸置疑,但是如今却沦落到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的尴尬位置,好在赛季才刚刚开始,留给苏宁调整和追赶的时间还长,连败无疑令苏宁上下的士气受到了一定的打击,但是随着马丁内斯的伤愈复出以及特谢拉停赛期满,崔龙洙能否率领球队及时止住颓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05843.shtml report 1553 赛季初,崔龙洙曾放出豪言,新赛季要力压恒大,为江苏球迷带来一座顶级联赛的冠军奖杯。但是如今四轮战罢,苏宁却接连遭受重击,如果说首轮输给申花还算是一个正常的比赛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