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张烈挡河太均手球射门 人和暂0-0保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15:30,中甲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保定容大。上半场比 赛,张烈在门内挡出了河太均的手球射门,伊沃远射击中立柱,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0-0。

  人和上轮联赛与升班马云南战平拿到了1分,对于志在冲超的他们来说,目前1胜2平的开局并 不理想,本轮继续面对升班马,人和渴望有所收获。保定在上周成为了全国热议的一个区域, 不是因为他们的足球,而是因为附近新区的建立,但对于保定足球来说,他们依然值得被关注 ,作为升班马,三场比赛都打出了赏心悦目的比赛,1平1胜1负,的战绩也算通过了联赛的初 考。本轮客场对阵人和,对于容大来说又是一番考验。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人和左路反击推进,伊沃传中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0分钟,阿约维左 路带球后突然内切,直接起脚远射被准备充分的米田贺抱住。第11分钟,容大右路定位球直接 给到禁区前点,河太均抢点端射被双脚站在门内的张烈挡出,此球进球与否值得商榷,但是河 太均打门时也是手球在先了。第22分钟,邓涵文右路突破横敲禁区前沿,阿约维拿球转身推传 弧顶处,伊沃跟进直接左脚打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26分钟,容大前场右路获得定位球,孙发波左脚直接打门被张烈抱住。第30分钟,伊沃右侧 角球开出,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随后容大球员倒钩给到禁区内,河太均近距离打门 被张烈扑出。第34分钟,容大右路传中,河太均头球攻门被张烈抱住。第43分钟,马西卡外围接球远射偏出右侧。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

  北京人和:12-张烈,4-罗歆,5-万厚良,13-史亮,15-陈杰,16-向汉天(U23),25-邓涵文 (U23),31-饶伟辉,7-马西卡,10-伊沃,11-阿约维

  替补:1-徐嘉敏(U23),6-汪强,8-王宏远,9-韩鹏,18-韩轩,22-王刚,30-冯仁亮

  保定容大:1-米田贺,6-拉尔斯萨特拉,8-杨泽翔(U23),11-杨浩,17-李岩,20-张爽, 23-刘晓东,25-孙发波,35-孙江山,18-河太均,19-约翰欧沃耶利

  替补:2-谢维超,5-苗明,24-杜君鹏,28-李灵威,29-王新宇(U23),30-赵博,32-王寒冰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08591.shtml report 999 北京时间4月8日15:30,中甲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保定容大。上半场比赛,张烈在门内挡出了河太均的手球射门,伊沃远射击中立柱,上半场比赛,两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