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轮联赛只拿到1分 争冠?苏宁还是安心保级吧

体育疯 亚冠 苏宁 阅读(0) 评论()

  作为上个赛季的中超和足协杯双料亚军,这个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又三战全胜,谁都认为苏宁将更进一步的时候,谁也没想到他们在联赛中遭遇到了大危机。

  

  苏宁新赛季联赛的前4个对手,除了第一轮的申花之外,剩下的3个实力都不算强,本应该是个抢分的好机会,但苏宁却在四轮过后仅仅拿到了1分,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如果明晚的亚泰能够在主场击败辽足的话,那么苏宁就将跌至积分榜最后一位。

  另外,苏宁本轮主场输给力帆之后,他们保持了一个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也就此被打破。上赛季,自揭幕战3-0大胜鲁能以来,直到倒数第二轮2-0击败恒大,苏宁在主场一直展现了势如破竹之势。他们在15场主场比赛里取得了12胜3平的成绩。不过本赛季的两个主场,苏宁先是0-0闷平泰达,然后又1-2败给了力帆,昔日的魔鬼主场早已不再。

  

  面对球队近期糟糕的表现,苏宁主帅崔龙洙感到很抱歉:“因为缺乏前场两名前锋,我们赛季初比赛非常辛苦和艰难,比赛结果的这一部分需要作为主教练的我来承担。虽然我们经历困难,打得不理想,但是从中也看到好的积极一面,在今后打法的打造上作为参考。随着我们球员们陆续归队,我们将重整旗鼓,踢好接下来比赛。很抱歉没能给现场球迷带来一场胜利。”

  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俱乐部高层希望球队可以在联赛和亚冠比上个赛季更进一步。亚冠的首要目标当然是小组出线了,至于联赛,我想和恒大上港争冠的事情可以先放放了,苏宁现在的首要任务还是尽快在联赛找到赢球的感觉,否则这么下去,他们真的得和去年的鲁能一样,要安心保级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13307.shtml report 901 作为上个赛季的中超和足协杯双料亚军,这个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又三战全胜,谁都认为苏宁将更进一步的时候,谁也没想到他们在联赛中遭遇到了大危机。苏宁新赛季联赛的前4个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