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遭重创!卓尔4轮仅取1胜 豪华三外援成为摆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卓尔队首发
卓尔队首发


  1-2!刚刚从低谷反弹的武汉卓尔再次遭遇了重创!4轮联赛仅取得一胜一平两负的战绩,尽管约翰逊在客场率先为客队打破僵局,但是主队毅腾却凭借着汉军旧将奥古斯托的梅开二度逆转获胜。此役,在黄希扬缺阵的不利情况下,队长姚翰林也在仅仅踢了不到半场的情况下受伤离场,而缺少中场输送炮弹的汉军前场三叉戟彻底成为了摆设。由此可见,老帅唐尧东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太多。

  上轮联赛,经历换帅的汉军诠释了“换帅如换刀”的真谛,凭借着黄希扬和莫雷罗的进球,球队2-1力克强敌北控,斩获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正当球迷们认为重金打造的新汉军将重回正轨时,中甲老牌强队毅腾给了他们狠狠一击。如果说汉军旧将奥古斯托的反戈一击是球队失利外因的话,那么内因则是武汉迫切需要一名为外援三叉戟输送炮弹之人。

  汉军之所以上轮战胜北控,黄希扬当立头功,正是他的一传一射(关键的一传帮助埃弗拉创造点球)帮助球队全取3分。此役,黄希扬缺阵,唐尧东把传关键球的重任寄托在了姚翰林的身上。而本场担任球队队长的姚翰林也没有辜负球队的希望,正是他上半场的任意球助攻,帮助约翰逊完成了打破僵局的一球。

  不过此后风云突变,姚翰林在一次拼抢中被郝强踢伤头部只得退场治疗,汉军的中场自此陷入混乱。由于没有了中场穿针引线的球员,武汉的前场三叉戟彻底失去了支援。莫雷罗由于拿不到球而频频来到中场或边路拿球,而这也令他的威力大减。埃弗拉和约翰逊的突破在毅腾的整体防守中陷入迷失。

  在姚翰林伤退后的60分钟左右的时间内,汉军几乎没有任何有威胁的进攻。由于没有准确的传中球,莫雷诺不仅完成不了头球攻门,连有威胁的头球摆渡也是寥寥无几。第84分钟,埃弗拉和约翰逊终于完成了一次连线,而这还是一次角球进攻中的禁区乱战,可惜约翰逊在小禁区前沿的接力射门被后卫在门线上挡出。

  本赛季,汉军豪掷重金搞定了莫雷罗和埃弗拉,与约翰逊组成了不亚于深足前场三叉戟的豪华进攻组合。不过汉军似乎忘记了深足拥有徐亮这位传球大师,而“徐克汉姆”无论是在位置上还是传威胁球的能力上都远超黄希扬等人。正是徐亮的存在激活了普雷西奥多、奥巴西和阿布的组合,深足由此暂列积分榜榜首。上轮深足弑杀北控,黄希扬扮演了徐亮的角色,他在获得进球的同时彻底激活了球队的外援三叉戟,令人遗憾的是,上轮刚刚被激活的外援组合本轮却再次陷入了沉寂。

  不可否认的是,中锋位置的莫雷罗确实足够优秀,但是显然玻利维亚人并不是那种凭借一己之力搞定进球的球员。尽管黄希扬和姚翰林在中甲赛场上已属优秀,但是相比之下,汉军似乎更应该在前场外援中做出取舍,而选择一名能够输送威胁球的中场外援。试想,如果武汉留用奥古斯托,用省下的钱引进一名类似于孔卡的组织性中场的话,或许球队的成绩应该更好一些……(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19956.shtml report 1751 卓尔队首发1-2!刚刚从低谷反弹的武汉卓尔再次遭遇了重创!4轮联赛仅取得一胜一平两负的战绩,尽管约翰逊在客场率先为客队打破僵局,但是主队毅腾却凭借着汉军旧将奥古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