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毅腾球迷爆严重冲突 一人被警方带走(GIF)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中甲联赛第四轮武汉卓尔客场1-2不敌浙江毅腾。比赛中途,双方球迷起冲突,武警迅速介入将双方球迷隔开。现场球迷描述:“毅腾一名球迷被警方带走,一名卓尔远征军眼睛被打肿。”据了解,卓尔俱乐部正在紧急协调。

  上半时第38分钟,姚翰林头部受伤被聂傲双换下,毅腾球迷因球队落后而心急,希望姚翰林快点离场,看台上心急的毅腾球迷出言不逊点燃了双方冲突的火苗。据现场球迷描述:“姚翰林受伤,毅腾主场球迷出言不逊希望姚翰林快点离场。中场休息后,毅腾球迷冲到我们客队球迷的看台下面挑衅,我们自我保护不甘示弱的展开反击。随后武警很快介入,将双方球迷迅速隔开。”

  武汉卓尔一名远征军在混战中受伤,毅腾一名球迷被警方带走。现场球迷介绍:“当时双方起冲突武警介入,现场非常混乱。其中一名卓尔球迷眼睛被打肿,双眼看着有血丝;一名毅腾球迷当时被警方带走。”据了解,卓尔俱乐部工作人员正在与毅腾方面紧急协调中。(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20588.shtml report 1540 卓尔毅腾球迷赛中爆严重冲突北京时间4月8日,中甲联赛第四轮武汉卓尔客场1-2不敌浙江毅腾。比赛中途,双方球迷起冲突,武警迅速介入将双方球迷隔开。现场球迷描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