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尧东:卓尔被逆转因心太急 赞队员不服输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卓尔队首发
卓尔队首发

  北京时间4月8日15:00,中甲联赛第四轮武汉卓尔客战绍兴对阵浙江毅腾,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凭借约翰逊的进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卓尔旧将古托反戈梅开二度帮助浙江毅腾逆转。最终,武汉卓尔1-2不敌浙江毅腾。赛后,卓尔主帅唐尧东表示:“我们的球员坚持到最后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被逆转因球员们心太急。”

  此役,是唐尧东“挂帅”卓尔后的第二场比赛,却被对手逆转。赛后唐尧东表示:“我一直告诉队员们,别在禁区附近草率的犯规,尤其是客场。今天我们两个失球,一个是点球,另一个是任意球。但在落后时,队员们通过传递制造了一些机会,体现出来了效果却没有把握机会,接下来我们要总结提高。”

  虽然比赛输了,唐尧东也看到了弟子们不服输的精神,他说道:“虽然比赛输球,但是队员们在场上拼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他们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此外,还要感谢远道而来为我们加油助威的球迷。”

  卓尔中场组织受阻,黄希扬因伤未能出战,姚翰林受伤下场。下半时卓尔队进攻更多的是李超的长传,这种战术部署有效果吗?唐尧东分析道:“因为球场草坪比较硬不平整,我强调队员们要减少后场倒脚的失误,要先把球传到前场,争第二点再组织进攻。”

  卓尔队从1-0领先,再到1-2被对手逆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主要问题出在了哪里?唐尧东坦言:“队员们心态比较急,防守时注意力不集中。其实防守队员可以不要急于伸脚,因为这样容易犯规……”(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27232.shtml report 1190 卓尔队首发北京时间4月8日15:00,中甲联赛第四轮武汉卓尔客战绍兴对阵浙江毅腾,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凭借约翰逊的进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卓尔旧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