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毅腾主场2-1逆转卓尔 球迷不满判罚发生大规模冲突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天是周末中超中甲联赛硝烟再起,晚上有中超第四轮的比赛,下午则是进行了中甲第四轮的争夺,浙江毅腾主场迎战武汉卓尔,这赛季目标冲超的武汉卓尔在已经进行的3轮联赛中仅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想要实现冲超的目标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

  经过90分钟的比赛,浙江毅腾凭借卓尔弃将奥古斯托的两粒进球在主场战胜卓尔,卓尔则在客场吃到一场败仗,这场比赛过后四轮比赛1胜1平2负的武汉卓尔在积分吧上已经跌出了前10,看来他们这赛季想要冲超难度不是一般的大,如若接下来的比赛还保持这样的状态,成绩恐怕会进一步下滑。

  这场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客队球迷的强烈不满,这场比赛很多武汉卓尔的球迷为了给球队加油,奔赴万里来到客场给球队加油打气,赛后或许是因为对于裁判的不满或许是因为球队输球心情低落,武汉卓尔球迷发生了大规模的骚乱,以至于赛场出动了很多安保人员。

  虽然这仅仅是一场中甲比赛,但仍然有不少武汉卓尔的球迷跟随球队来到客场为球队加油打气,在输掉比赛之后,武汉卓尔球迷阵容中一位身穿橙色球衣的球迷不禁流下了眼泪,不知道是对于主队糟糕成绩的不满,还是对于裁判争议判罚的无奈。

  武汉卓尔冲超的心情众人皆知,在前不久仅仅两轮比赛他们就辞掉了球队主帅费拉拉,拥有实力阵容的情况下球队两轮比赛无法获胜,这让球队高层没了耐心,这个赛季中甲各支球队的投入也不少,而且强队也不少,深圳大连黄海都是冲超热门,在如此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想拼出一个中超名额就得要求球队尽量少输比赛,目前的卓尔已经落后第一集团一大截,接下来他们该如何调整紧随其上呢?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31418.shtml report 1969 今天是周末中超中甲联赛硝烟再起,晚上有中超第四轮的比赛,下午则是进行了中甲第四轮的争夺,浙江毅腾主场迎战武汉卓尔,这赛季目标冲超的武汉卓尔在已经进行的3轮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