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沃:我在场上非常投入 盼球员能做好自我保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15:30,中甲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保定容大。张烈在门内挡出了河太均的手球射门,伊沃远射击中立柱后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北京人和在主场1-0战胜保定容大。伊沃赛后接受采访。

  对于球队迟迟不能破门,他是否着急,伊沃表示:我没有着急,这是我的一种踢球方式,我在球场上会非常投入,这是我的比赛方式,我会大声地呼喊同伴。我今天又一次被侵犯,又是凶狠的铲球,这已经是第二次了,我还是希望球场上对球员能有更多的保护,让比赛更顺利。

  他也谈到收获进球非常开心:能帮助球队赢球,我想这就是我的任务。这场比赛开始我就觉得,我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但是今天我们比以往更加团结,我们更加努力,所以我们配得上胜利。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31967.shtml report 961 人和主场1-0保定伊沃破门心形手势庆祝北京时间4月8日15:30,中甲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保定容大。张烈在门内挡出了河太均的手球射门,伊沃远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