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恒丰智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志成城!天津亿利稳打稳健 客战贵州全身而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8日15点30分,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在贵阳奥林匹克中心火热展开。天津亿利队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队,这是两队中超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在升班马贵州智诚的主场,天津亿利队充分发挥忠诚执行、锲而不舍的亿利精神顽强地拼搏到最后时刻,最终0-0战平智诚,从客场带走一分。

  忠诚执行 大将缺阵亿利客场众志成城

  今天比赛天津亿利首发阵容中,中场大将米克尔的缺阵使得亿利队在阵容实力方面大打折扣,上轮主场的比赛中正是米克尔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赛季首胜。本场比赛主教练帕切科大胆的在首发中派上古代尔耶和迪亚涅两名外援,伊德耶坐镇替补席等候随时出战。

  由于米克尔的缺阵,本场比赛亿利中场组织核心由老将王栋担当,同时上轮表现出色的U23球员周其明得到首发机会。虽然面对升班马但是贵州智诚本场摆出三外援的攻击强阵,亿利全队忠诚执行主教练的帕切科的战术意图,主要对贵州两个边路的进攻做重点的防守部署。开场后的书房攻防节奏开展很快,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机会,亿利队王栋曾有一次射门机会高出横梁。随后比赛节奏放缓,双方均没有获得得分良机,亿利在上半场良好地执行主教练的稳健防守战术。

  锲而不舍 客场再夺分亿利三轮不败

  下半场比赛亿利逐渐利用阵容优势掌握场上主动,第49分钟惠家康前场左路得球,跑动中突然起右脚一记外脚背轰门,苏渤洋飞身进行扑救,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逃过一劫的恒丰后卫解围时竟然传到了禁区里的迪亚涅脚下,迪亚涅禁区左侧再起球到门前,中路跟上的队友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亿利门将杜佳更是用精彩的表现力保城门不失,最终在亿利全队锲而不舍的伊利精神鼓舞下与对手战成0-0。

  本轮做客贵州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是凭借本场平局,天津亿利队在最近的三轮中超联赛中取得一胜两平的不败战绩,同时连续三场未有失球,相信在之后的赛事中,主教练帕切科会在做好防守的同时继续加强球队的攻击能力。接下来两轮比赛中天津亿利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比赛,回到主场的天津亿利一定会在球迷们的呐喊助威下,像一只沙漠之狮一样继续发扬亿利的奋斗精神,奉献更多的胜利!

  两队首发名单:

  天津泰达亿利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5-邱添一、4-潘喜明、25-买提江

  后腰:22-郭皓、27-古德利

  前卫:31-周其明、6-王栋、17-惠家康

  前锋:9-迪亚涅

  替补名单:30-李铮、8-胡人天、11-李源一、21-赵英杰、23-聂涛、32-雷永驰、39-伊德耶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1-蒋亮、27-麦克格文、23-韩鹏飞、7-王帆

  中场:19-常飞亚、10-切里、18-闵俊麟、6-范云龙

  前锋:9-奥伦加、34-逄志泉

  替补名单:16-王卓、4-杨挺、5-林隆昌、17-伊力哈木江、22-梁学铭、24-王军、25-张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34394.shtml report 1377 4月8日15点30分,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在贵阳奥林匹克中心火热展开。天津亿利队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队,这是两队中超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在升班马贵州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