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三个中超外援个个强悍,看看他们的另一半谁最靓

  当今中超联赛,外援唱主角,挑大梁是不争的事实。上赛季的双亚王江苏苏宁,在R马丁内斯伤退,特谢拉停赛后,立刻被打回中超二流球队的原型,联赛前四轮三负一平,难求一胜。中超新贵上港,凭借胡尔克,埃尔克森,奥斯卡“巴西三叉戟”的强力组合,牢牢占据积分榜前列,成为本赛季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上赛季苦苦保级的鲁能,依靠佩莱,西塞和吉尔“三驾马车”,表现极为强势,联赛次轮竟斩落恒大。即便是六冠王恒大,如果没有高拉特,保利尼奥和阿兰的“铁三角”,在中超想夺冠也是难如摘星。实事求是的说,在目前的中超,离开外援,任何一支队伍都玩不转。

  大牌外援闪耀中超赛场,也为他们在中国积累了超高人气。这其中,山东鲁能的前场支点佩莱,恒大的定海神针高拉特,上港的锋线大将埃尔克森,是出镜率高,人气最旺的三位。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离不开女人。三个在中超风生水起的强援,都有妻子或女友在支持。下面,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些强援背后的支持者们。

  佩莱女友瓦尔加

  佩莱,瓦尔加和鲁能球迷合影

  高拉特和妻子黛安

  高拉特和妻子海边度假

  埃尔克森和妻子路易莎

  埃神和女友在马尔代夫大婚

  三个大牌外援,在各自球队都是不可或缺的真大腿,如今他们都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事业家庭双丰收,堪称人生大赢家。

sports.sohu.com true 老高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38506.shtml report 1765 当今中超联赛,外援唱主角,挑大梁是不争的事实。上赛季的双亚王江苏苏宁,在R马丁内斯伤退,特谢拉停赛后,立刻被打回中超二流球队的原型,联赛前四轮三负一平,难求一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