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杰帕造威胁普神中柱 梅州暂时0-0深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19点45分,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继续展开,在“广东德比”中,梅州客家主场对阵领头羊深圳佳兆业。第21分钟,普雷西亚多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上轮客场与永昌战平之后梅州已经拿到了1胜1平1负的成绩,目前球队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12位。深足上轮险胜升班马容大后,球队以开赛三连胜的佳绩暂列积分榜榜首。强大的前场攻击力是深足争霸中甲的利刃,他们在前3轮打进12球,火力冠绝中甲。不过客战梅州客家,深足上下也不敢掉以轻心。

  比赛开始后,梅州屯重兵防守,深足并没有太多进攻机会。第8分钟,阿布带球突入禁区,张宏疆抢先卡住位置,阿布摔倒在禁区,主裁判没有理会。第12分钟,深足获得右侧角球,徐亮罚向前点被解围,外围再射偏出立柱。1分钟后,徐亮直传球找到禁区内的奥巴西,可惜后者没有将球停好。

  第15分钟,阿布左边路趟过防守,朱恩乐被迫将其拉倒,深足前场左侧定位球,徐亮罚向后点,侯宇出击单拳击出,外围张佳琪吊向禁区,力量太大出了底线。第18分钟,杰帕前场背身护球被放倒,梅州获得了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博季诺夫一拨,桑科跟进大力轰门被阿布提前破坏。

  第21分钟,阿布左边路拿球吸引防守,分给套边上来的祖鹏超,传中到了门前,普雷西亚多甩头攻门砸在了立柱上弹出。第23分钟,博季诺夫禁区前沿与杰帕撞墙配合,大力轰门打在队友身上减速被关震没收。1分钟后,梅州前场连续转移球,高志林前场左侧45度斜传禁区,杰帕护球后转身低射被后卫用腿挡出。

  第26分钟,博季诺夫禁区前沿直传杰帕后前插禁区,杰帕不停球挑传,博季诺夫凌空抽射在乔巍堵抢眼挡出。2分钟后,阿布左边路突破传后点,奥巴西拿球扣过防守,低射被侯宇没收。第32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中路回做,徐亮挑射高出横梁。第39分钟,奥巴西与徐亮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高出横梁。

  第41分钟,梅州获得左侧角球,姚均晟罚向后点,桑科护球后回敲,朱恩乐45度斜传被解围出去。1分钟后,石鸿俊与杰帕配合后突入禁区,崔民先出一脚铲出边线。第44分钟,博季诺夫左侧角球罚向点球点,桑科大力抽射被后卫挡出。随后博季诺夫大禁区前沿左侧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46分钟,黎斐蹬踏博季诺夫犯规吃到黄牌。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梅州客家首发(4-4-2):22-候宇;24-杨文吉,28-高志林,3-桑科,6-石鸿俊;11-张宏疆(U23),12-姚均晟(U23),18-霍亮,17-朱恩乐;9-杰帕,10-博季诺夫

  替补:2-李志豪,15-罗希,23-陈建龙,27-李智朗,29-唐德超,30-罗足庆,21-谭家军

  深圳佳兆业首发(4-3-3):1-关震;11-张远、4-乔巍、30-崔民、27-祖鹏超(U23);20-徐亮、6-张佳琪、31-黎斐;10-奥巴西、9-普雷西亚多、14-阿布

  替补:16-周亚君、2-耿晓顺、36-凌思浩、8-杜龙泉、12-王成快(U23)、18-费煜、26-王伟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43131.shtml report 1347 北京时间4月8日19点45分,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继续展开,在“广东德比”中,梅州客家主场对阵领头羊深圳佳兆业。第21分钟,普雷西亚多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半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